2018年工博会改至9月,研华这样展

文章来源:研华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2018工博会,研华科技将以「构建边缘计算云平台 共创工业互联新产业」为主题,全面展出智能制造、智能装备、工业物联网、环境与能源、设备智联等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携手伙伴共同搭建起“硬件+软件+平台”的完整物联网产业架构,推动工业物联网生态共赢。

2018年9月将迎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而这也将是研华参加工博会的第12个年头。

2017年研华通过一墙汇聚八方“战情”
2017年研华通过一墙汇聚八方“战情”

2018年展位

2018年研华将以共创、共建的理念,集结伙伴共同打造垂直行业整合解决方案Solution Ready Platform(SRP),加速工业互联网落地与应用。

展位信息

2018.9.19-9.23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6.1H馆D007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即到)

2018工博会,研华科技将以「构建边缘计算云平台 共创工业互联新产业」为主题,全面展出智能制造、智能装备、工业物联网、环境与能源、设备智联等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携手伙伴共同搭建起“硬件+软件+平台”的完整物联网产业架构,推动工业物联网生态共赢。

展示亮点抢先看

WISE-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垂直行业

近两年工业互联网正当风口,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所形成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随着政策利好以及产业链发力开始扬帆起航。作为工业互联网的三大要素之一,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全要素链接的枢纽,是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业界巨头均开始布局与搭建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研华于2018年也正式推出了工业互联网平台 WISE-PaaS,但是工业互联网平台最终是赋能垂直行业,在WISE-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上,研华以共创、共建的理念,集结伙伴共同打造垂直行业整合式解决方案Solution Ready Platform(SRP),加速工业互联网的落地与应用。

研华近三十多年的经营与积累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自上而下的工业物联网的产业链,包括感知组件、边缘运算、通讯、PaaS平台、行业整合式解决方案Solution Ready Platform(SRP)、云服务营运,这样的产业链将在合作伙伴共创的加持下在未来五年更快速的发展并逐渐成熟。

智慧工厂情景可视化管理

以设备联网与生产可视化实现工厂智能管理是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的基本出发点,可以解决传统工厂管理遇到的瓶颈,满足客户对工业4.0下智能工厂的期待,并从以往的粗放式管理与投资模式转变为更加合理的策略性投入,与可预期的效益比管理。

和以往的解决方案不同,研华正在努力打造情景化管理模式的标准方案包,这不仅让方案部署更加容易,也让制造管理变得更加简洁方便。以及时化生产数据,及时化生产状态,以及客观真实数据,对现场绩效做及时化管理。

这种标准化方案包在专业领域不断发挥其标杆作用,以成熟的生态链模式吸引更多垂直行业系统集成商一起加入,这也加速了整个行业发展,通过灵活机制,让制造业快步进入中国制造2025崭新的时代!

研华能源与环境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动力之源一尘不染

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发展”已经从曾经的“可选题”升级为时下的“必答题”。要把绿色发展的理念创新、理论创新和前沿支撑技术的创新,转化落地应用,需要诸多重要高新技术方案的支撑。

研华能源与环境展区展示了“分布式光伏运维”、“暖通空调能源互联”、“配电柜远程运维”以及“污水处理站远程监控”四大版块,以真实直观的应用场景,呈现了清洁能源、节能管理、智能配电及环境保护等内容,展示了研华科技人云平台、边缘计算、精准数据采集、可靠通讯及分布式智能控制等软硬产品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整合应用。旨在助力智慧城市动力之源一尘不染,让美丽城市永保碧海蓝天。

万物互联,设备智能化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进阶发展,突破人与物的重重界限,万物互联正成为各个行业最基本的运转形态。研华科技的物联网战略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根据行业动向和合作伙伴的实际痛点不断调整方向和重点。设备智能化(M2I)是物联网应用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方向。

研华以WISE-PaaS平台为技术支撑,联手上下游合作伙伴,软硬结合、深入行业痛点,提出垂直行业整合式解决方案Solution Ready Platform(SRP)。硬件方面,研华有数据采集的感知层设备和数据传输的通信层方案,并提供多种嵌入WISE-PaaS云服务能力、EIS边缘计算能力的物联网设备;软件方面,研华联合合作伙伴,形成物联网软件生态体系,让客户可以快速组建物联网云端方案。

研华PC-Based智能装备制造解决方案

在PC-Based智能装备制造解决方案上,研华聚焦EtherCAT运动控制及GigE Vision机器视觉等基于乙太网络开放标准技术的产品,满足智能装备制造以及工业物联网发展应用需求。

在核心技术方面的发展,研华智能装备制造团队依不同产业需求,运用ARM/DSP/FPGA处理器等不同特色,发展专用运动控制模块以及视觉模块,并结合研华X86的多样平台,满足各种不同场合项目需求。

在协助系统整合伙伴快速开发设备方案时,研华垂直行业整合解决方案Solution Ready Platform(SRP),结合了Motion Studio及Codesys二次开发工具,以及与研华整合测试完善的伺服电机与工业相机,我们将不断完善与挑战,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与全面的PC-based智能装备制造完整配套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