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IAS2018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作为以工业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工业自动化展(简称IAS)始终关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9-23日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作为以工业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工业自动化展(简称IAS)始终关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展会目前已在规模和影响力上独树一帜,成为亚洲最好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主题展会的首选及风向标。

2017年工博会现场

2017年工博会现场
2017年工博会现场

今年IAS将随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与市场需求,全面扩馆至5.1、6.1、6.2号馆,始终致力于开拓工业领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合作机遇,服务行业与客户,推动智能制造的贯彻与发展。

行业巨头西门子、三菱电机、博世、菲尼克斯、SMC、堡盟、吉诺等扩大展台规模将带来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同时松下电器机电、研祥集团、汇川技术、禾望电气、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厚达智能、中环电子、费斯托、威图、图尔克、宜科、万可等企业也蓄势待发将为IAS带来更多更新的精彩。

历届知名展商(部分)
历届知名展商(部分)

除了精彩的展览外,展会期间近百场论坛及专题活动同期举行,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和发展动向,邀请业内专家与重量级嘉宾参与,发布最新产品、交流尖端技术,集成产业最具价值的研究报告。如第17届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工业互联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总决赛赛区、2018年OPC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万物互联 让智造更简单-首届IT、OT、CT融合创新论坛等。

2017年工博会同期论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