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以“驱动未来”为口号,主打智能制造,以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实践“中国制造2025”。

2018年 更大市场 更多机遇

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PTC ASIA从每两年一届发展至每年一 届,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 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 展览会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始终不遗余力地推进行业智能制造发展。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以“驱动未来”为口号,主打智能制造,以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实践“中国制造2025”。


展会名称: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日期:2018年11月6- 9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示内容:

机械和电气传动、流体传动与控制、机械零部件、弹簧、轴承的国际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