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2018:博世力士乐邀您现场体验众多未来工厂创新技术,携手创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诚邀您莅临博世力士乐展台,现场体验众多未来工厂的创新技术,让我们携手创赢未来!

展位号:6.1H-A160

凭借全球 100 多个工业 4.0 成功项目的经验,博世力士乐为中国制造商提供具有中国特色,融合信息流和物理流的工业 4.0 交钥匙解决方案。工业 4.0 是实现中国制造 2025 的有效手段,然而工业4.0 并非是生产力提升的终极阶段。我们对于未来有一个愿景:工厂内只有墙壁、地板、屋顶是固定的;而所有的生产设备都能根据不同的订单要求迅速移动,配置成不同的产线。

与此同时,整个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从单个电机或机床的传感器,到云端的信息管理系统,所有的元件通过无线网络实时共享相关的数据。

展台亮点抢先看

自动化解决方案

• 工业4.0升级套件

• 数字铭牌

系统解决方案

• 未来工厂演示模型5G

• 动力电池模拟组装线

软件解决方案

• Nexeed产品组合

• 激光定位软件模块

咨询与培训

• 精益生产系统

诚邀您莅临博世力士乐展台,现场体验众多未来工厂的创新技术,让我们携手创赢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