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2018:万可展会重点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2018工博会IAS期间,万可将重点展示:带有操作手柄的WAGO万可TOPJOB®S 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和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推出12款新型模块。

公司名称: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展位号:6.1馆 E010

参展主题:创新智造未来

展会重点展品:

1. 带有操作手柄的WAGO万可TOPJOB®S 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

产品特性:

• 接线更快速,更舒适

• 直观,显而易见的操作方法- 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

• 对于非常硬的或者较大平方数的导线,其连接更加轻松

• 轻松的操作手感,操作杆可靠地锁定于开启或闭合状态,保证接点安全连接

• 内部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夹持单元,因而均可以直插方式操作

• 在操作手柄上具有2mm直径测试插孔

创新点:

• 操作方法直观,无需专业培训

• 利用人类最原始的,最基本的双手即可实现产品操作,无需任何工具。

• 手,即是工具

适用范围:覆盖所有工业领域需求

带有操作手柄的WAGO万可TOPJOB®S 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

2.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推出12款新型模块

为极端环境创造更多可能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推出12款新型模块,包括新型模拟量/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功能与技术模块(例如,计数器模块、SSI模块、增量型编码器模块、CAN通信模块)以及带保险丝盒的供电和隔离模块。配合XTR家族的全部成员,新型模块可在极端环境中可靠运行,具有故障安全功能及长使用寿命,因而适于铁路和重工业行业的新应用。

产品优势:

· 更宽的工作环境温度范围:- 40 … +70°C

· 更强的抗振动性:可承受高达5g加速度的振动

· 更高的绝缘防护及抗干扰性:可耐高达5kV的冲击电压 (参照EN 60870-2-1标准)。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推出12款新型模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