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博会】革新制造现场,化身行业专家

文章来源:欧姆龙 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到
就在下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欧姆龙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 理念,激励着我们持续创新,将最新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应用到制造现场。

就在下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欧姆龙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 理念,激励着我们持续创新,将最新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应用到制造现场。

随着智能制造的不断升级,制造企业的生产诉求也日益升级。欧姆龙为了更好的应对诉求,我们面向各个行业推出了饶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方案结合了欧姆龙的ILOR+S*产品和控制技术,诠释了,「i-Automation!」理念是如何将AI、IoT、Robot技术与生产现场相结合,实现高附加值的生产。

*ILOR+S:

I——Input输入装置

L——Logic控制装置

O——Output输出装置

R——Robot机器人

S——Safety安全装置

我们提前看看这次工博会带来了哪些行业解决方案。

电子行业

高速叠片技术

行业应用:锂电池叠片等

应用技术/产品:FH-5050视觉系统、NX7控制器、1S伺服、Cobra机器人、张力控制技术等

方案简介:通过FH视觉系统对电池极片位置数据的采集,并通过机器人的取放和纠偏动作,实现极片的高速高精度定位。并通过算法保持高速运动中隔膜张力的稳定,保证整机设备高速运动节拍。

飞拍技术

行业应用:半导体封装等

应用技术/产品:FH-5050视觉系统、NX1控制器、1S伺服等

方案简介:在工件动作的同时,对图像检测的触发进行高精度的控制。飞拍功能在保证拍摄精度的前提条件下缩短在检测环节的时间,提高客户设备的稼动率。

汽车行业

部件检测系统

行业应用:汽车电子控制器组装等

应用技术/产品:NJ1控制器、1S伺服、V430F读码器、V480S RFID 等

方案简介:部品检测系统采集每个生产环节的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存储管理、数据可视化,实现高度信息化的部品生产。有了现场的状态数据,再通过EtherCAT、EtherNet/IP网络传输信息、反馈信息,实现整个生产过程可视化。

机床行业

CNC激光切割技术

行业应用:CNC机床应用等

应用技术/产品:NY532 NC整合控制器、NJ5控制器、1S伺服、FH-5050视觉系统等

方案简介:通过NC整合控制器操作NC功能与PLC功能,可在工序之间实现高速同步,从而大幅缩短设备的节拍时间。

上面这些设备都会在工博会现场展出哦!

还不快来报名参与!

展会日期:2018年9月19-23日

展位信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 E020

更多欧姆龙展台内容提前爆料

请持续关注“欧姆龙工业自动化咨询号”或“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免费索票吧!

欧姆龙提出的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从三个层次 intelligent(智能化),integrated(控制升级),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新协调)讲述了生产现场革新的真谛和精髓。

欧姆龙 i-Automation!

http://www.ciif-expo.cn/exhUser.htm?id=14??From=outvogel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