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会首日,万可携新品来袭,强势围观!

文章来源:万可电子WAGO 发布时间:2018-09-20
分享到
万可以“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华丽亮相2018工博会,精彩的新品发布会,丰富的产品应用展示和趣味性互动体验,让参观者耳目一新。透过该项盛会,大家可以看到万可的数字化未来正在继续!

2018年9月19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万可以“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华丽亮相,精彩的新品发布会,丰富的产品应用展示和趣味性互动体验,让参观者耳目一新。透过该项盛会,大家可以看到万可的数字化未来正在继续!

作为亚洲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盛会,70000m2的超大展示规模创历史之最。

万可此次带来了2018年全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将“创新”、“智造”理念贯穿展台,希望通过完整的产品组合、经典的案例应用展示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实现更高效、更灵活的生产效率,用可靠的产品和应用方案助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保持其持久的竞争优势,持续不断发展。

新品发布,一鸣惊人

19日当天上午,万可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中国站的首秀。

首先,万可中国CEO彭夫柯先生致辞,对大家亲临现场参加发布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万可50多年来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万可中国CEO彭夫柯先生

紧接着,在万可中国的CEO彭夫柯先生和CSO刘楠先生的共同启动下,全新型带有操作杆的轨装式TOPJOB®S接线端子精彩亮相。

刘楠先生

最后,万可产品管理部经理吕伟先生为大家精辟解读了全新产品的技术创新理念和性能优势。

万可产品管理部经理吕伟先生

万可一直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电气连接产品,同时我们也非常看重用户的操作体验,今天发布的接线端子新品则满足了操作轻松的使用要求,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接线体验。

在新品发布会之前,我们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节奏感十足的百老汇拍手舞,欢乐开场。

接线PK赛,畅饮随行

此次新品的发布还有一个有意思的观众互动环节,就是新品接线PK赛。在现场展台,我们为观众设置了2个接线游戏台,接线挑战成功的朋友将会获得我们准备的一个新品模型样式的开瓶器,凭借该礼品还可以到吧台领取汽水一瓶。

这个有趣的接线比赛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对其跃跃欲试,接线挑战成功后的喜悦之情体现在每个体验者的身上,因为万可带有操作杆的连接器新品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接线的便利性和易操作性,这对于专业人士来说是一场新方式的接线革命,感触良多。

全新自动化产品,中国首秀

作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万可本次工博会上为中国观众展示了公司2018年自动化新品,很多新品在中国都是首次展出。例如带有全新功能的I/O模块、控制器、继电器、电源以及工业交换机等自动化产品。

直播互动,火热开场

在工博会第一天,万可各个展位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因为今天我们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微直播活动,我们要把万可每个展位的亮点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展示给大家。让那些无法亲临到工博会现场的人们同样能看到万可全新的展会风格及全新产品。

2018工博会刚刚开始,所有万可工作人员整装待发,欢迎大家莅临万可展台,6.1馆E010,无限精彩等您发掘,我们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