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致力于让制造更简单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2018IAS开展首日,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经验的伦茨,在其展位隆重举办发布会,伦茨全新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2018年工博会在沪隆重举办,工业自动化领域众多参展商悉数亮相,展示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共同描绘出一副未来数字化的雄伟蓝图。IAS开展首日,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经验的伦茨,在其展位隆重举办发布会,伦茨全新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 伦茨成功举办全新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发布会
■ 伦茨成功举办全新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发布会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杨本玉先生为参展观众介绍到:“i950不仅延续了伦茨智能化伺服系统的传统优势,更进一步完善了伦茨自动化系统平台。”i950拥有紧凑的硬件设计,功率从0.55kw至110kw,整个功率段分成6个不同的安装尺寸。从简单的单轴控制,到复杂的多轴运动控制系统,都可以提供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相同的体系架构,相同的工程软件和相同的FAST技术,突破了原有基于驱动的系统和基于控制器的系统之间的界限。标准的组件包括PLC Open,IEC1131-3,CIA402将确保用户的设备在未来可以很好的进行功能扩展、重复利用,并保证可靠的质量。i950的发布,作为Lenze自动化系统驱动部分的最后一块拼图,突破了原有的基于驱动的自动化和基于控制器的自动化之间的界限,统一的平台也为未来产品的更迭及演化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除了最新的i950,伦茨还在展台上准备了多媒体应用互动屏, 除了在Automation Wall看伦茨产品实物,还可以更生动的了解相关的应用和模块。跟值得一提的是,伦茨引以为傲的自动仓储系统软件的补差防摇摆功能演示装置。它可以同步控制快速起停,并抑制末端抖动,使货物的抓取工作可以更高效、安全、稳定。

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