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搭建数据云梯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宜科于9月20日上午在工博会展会现场隆重举办了“宜科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 打造OT与IT融合的数据云梯”的媒体发布会,全方位介绍和呈现宜科的工业互联网理念以及前沿技术在搭建“数据云梯”的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与宜科共同见证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行业新变革,确是自动化行业的幸事。在智能制造持续深入发展中,在信息化与自动化深度融合的过程中,自动化行业的领军者宜科早在2009年就开始了对智能制造工业实践的探索,重点在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领域落地了IT与OT融合的解决方案,形成了“可视化应用+MES+自动化”的模式,并以此打造了多个智能制造标准化试验验证示范应用平台项目,2015年宜科开启了物联网领域的业务规划,2017年9月又开启了利用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升级的探索与规划,并确定了依托IoT Hub™物联网平台升级开发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的战略规划。终于在2018年5月,宜科收获正果,正式发布了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以工业软件技术为依托,打造OT与IT融合的数据云梯,从而加快制造业数字化工厂的建设进程。

■ 宜科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会现场
■ 宜科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会现场

借2018工博会的契机,宜科于9月20日上午在展会现场隆重举办了“宜科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 打造OT与IT融合的数据云梯”的媒体发布会,全方位介绍和呈现宜科的工业互联网理念以及前沿技术在搭建“数据云梯”的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希望借IAS展会在业内的广泛影响力,树立起引领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醒目“风向标”。

宜科总经理张鑫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宜科是一家自动化公司,但会越来越增加IT的成份。但宜科有别于传统IT公司,宜科有浓厚的自动化DNA,这是宜科的特色,希望宜科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理事长梁力强受邀出席发布会时说,这是一项非常有创新性的业务,也非常符合科技自动化联盟的发展方向和宗旨,这为那些急需进行转型升级的制造型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了利用工业大数据的平台,他们无需再为庞大的智能制造改造工程而烦恼,仅依靠宜科IoT HubTM所带来的轻量化MES系统的功能,即可轻松应对和解决企业面临的痛点和难题。

如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已被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宜科不失时机地推出工业互联网IoT HubTM赋能平台,将能够有效解决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过程中的数据采集及上传问题,从而实现制造流程的各个环节及信息孤岛之间的数据流动网络化,精准突破“痛点”,通过边缘计算和云计算,实现数据的有效分析和处理,同时将采集分析后的数据结合应用进行耦合重组,运用工业App技术实现SaaS微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