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创新智造未来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本次工博会发布的新型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 S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就是万可不断研发、追求创新完美体现。工博会上万可还展出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充电站信息管理箱、智能物流分拣系统以及智能照明管理方案的应用模型,都体现出了万可围绕“创新、智能、绿色”的展会主题做出的对产品及应用的智能创新。

Wago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工业领域连接技术的引领者,坚持实施全球统一的产品标准,以德国总部开展研发,强调技术创新驱动,确保使用便捷与品质可靠,形成了覆盖轨装式接线端子和小型接线端子、工业接口模块、PCB端子排、MCS多用途连接器系列、现场总线适配器和I / O模块以及用于照明器具连接器的完整产品系列。针对不同行业的差异性需求,“大负载、模块化、小型化、智能化”等鲜明的产品特征,让Wago的连接产品在发电和配电、机械加工、石油化工、汽车制造、船舶制造、铁路、照明和楼宇安装等领域成为卓越的代名词。本次工博会发布的新型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 S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就是万可不断研发、追求创新完美体现。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EO 彭夫柯先生
■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EO 彭夫柯先生

工博会上万可还展出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充电站信息管理箱、智能物流分拣系统以及智能照明管理方案的应用模型,都体现出了万可围绕“创新、智能、绿色”的展会主题做出的对产品及应用的智能创新。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EO 彭夫柯表示,为了应对全球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2018年万可将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作为增长驱动力,适时推出新的自动化产品以及其整体应用方案。近一年多来,万可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的方向,强调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有针对性的应用创新,需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强化集成能力。在万可的内部,倡导“协创价值”,万可有责任协助客户完成其价值的自我提升,从而赢得市场的认可。2019年万可将推出新的工业稳压电源、控制器、触摸屏、继电器和工业交换机等产品,开发其新的功能以及系统软件。万可PFC家族的任何成员将继续为云连接的物联网服务,让现场级的数据快速传输到“云端”,协助企业打造数字化智能工厂,漫步云端。

对于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驱动力的万可来说,万可更加注重开发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于能源、工厂、铁路、楼宇、船舶、过程工业、汽车、电梯等工业自动化领域,同时,定制化产品和服务也在全面进行中,万可正在用实力谱写数字化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