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创新成果 促商业对接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到
IAS 2018围绕“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力求成为自动化前沿技术的集中地,场馆扩充升级,新增6.2号馆,倾力打造六大展区:嵌入式技术展区、运动控制系统展区、智能传感与连接展区、气动展区、智能工厂建设与升级主题区、传动展区。

IAS 2018围绕“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力求成为自动化前沿技术的集中地,场馆扩充升级,新增6.2号馆,倾力打造六大展区:嵌入式技术展区、运动控制系统展区、智能传感与连接展区、气动展区、智能工厂建设与升级主题区、传动展区。西门子、三菱电机、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费斯托、倍福、图尔克、万可、基恩士、SMC、易福门、倍加福等扩大展台规模将带来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从飞鸟到蝴蝶,从水母到狐蝠,费斯托继续在工博会现场上演仿生大秀。松下带来了“实时运动控制总线方案专家-RTEX”以及“智能工厂loT解决方案”。米思米将全国首发新一代3D自动化设计支援软件inCAD Components,大力缩短设计时间。展会同期将举办近百场论坛及专题活动,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和发展动向,邀请业内专家与重量级嘉宾参与,发布最新产品,交流尖端技术,集成产业最具价值的研究报告。此外,推出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培育一批走在智能制造前列的创新人才,助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

■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国良先生
■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国良先生

有效实现供需双方的商业对接是展会平台的核心价值,汉诺威展览有针对性的进行展会信息及时送达,为重点买家及时发布对应采购信息,提供买家观展便捷服务,今年组团企业有:盾安控股集团,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海宁市经信局,海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昆山),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汉诺威中国在国内共将举办近20场工业主题展览会;并组织国内企业参加10多场海外工业旗舰展览会,业务逐年稳步提升。年中,通过收购华南领先的物流装备展,成立汉诺威中国公司首个国内合资公司。今后,汉诺威中国将开拓具有竞争力会展市场新项目,加大与当地有实力的展览企业合作,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参与汉诺威海外工业展,促进中外技术合作与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