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Top40评选”申报

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舍弗勒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从某种角度折射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的巨大变迁,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繁荣发展和外企融入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的轨迹。

舍弗勒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从某种角度折射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的巨大变迁,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繁荣发展和外企融入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的轨迹。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可以这样说,全球现有的各类汽车里都有舍弗勒生产的零部件!舍弗勒不仅为客户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等汽车零部件,同时也为风电、铁路、飞机、钢铁、水泥、纺织行业等重大装备和精密机械提供质量可靠、终身免维护的轴承产品。

一流的质量、优秀的技术和杰出的创新精神构成了舍弗勒持续成功的基础。在世界各地的50多个国家,舍弗勒已经设立了170家分支机构,目前全球员工超过9万名。2017年舍弗勒集团销售额达140亿欧元,2018年上半年,舍弗勒集团销售额达72亿欧元,同比增长5.8%。

1995年,舍弗勒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根植中国市场20多年来,舍弗勒已成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3万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在全国各地设有22个销售办事处。2017年舍弗勒大中华区销售额达到25亿欧元,占集团总额的17.5%。2018年上半年,大中华地区销售额增长率高达18.7%,再次助力集团业绩增长。

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舍弗勒大中华区致力于本土生产和本土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近距离服务。在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所在地及各个工厂所在地,舍弗勒在不同领域获得一系列的认证体系,同时也得到行业、政府、客户、协会及媒体的嘉奖,每年至少有几十项奖项,如中国汽车行业“在华布局贡献奖”,沃尔沃“卓越质量奖”、通用汽车“最佳质量奖”、西门子“最佳质量奖”等等,从2016年至今,舍弗勒大中华区连续三年3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舍弗勒非常注重创新,从前期技术阶段就努力探索关键性技术趋势,定义新的技术标准。同时舍弗勒的企业文化鼓励创新,推动重点领域的创新部件、模块和系统的研发,例如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机电一体化以及电动汽车等领域,并运用这些新技术实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型产品与创意。

在注重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舍弗勒也是一家希翼于未来的企业。在积极布局中国的过程中,舍弗勒现在正在湖南湘潭建造全球首座“未来工厂”。未来工厂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设置,特别是模块化的设计和对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处处体现出舍弗勒对未来的积极响应。

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舍弗勒也进入到了转型升级阶段。在集团“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战略指引下,舍弗勒聚焦于“电驱动”、“工业4.0”和“数字化议程”等多重领域,加快转型步伐,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相信,通过所有舍弗勒管理人员和员工们的不懈努力与奋斗,舍弗勒将变得更灵活,更迅速,更果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