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o 集团管理层变动

Oliver Jung任命为Festo管理董事会主席

文章来源:Festo 发布时间:2018-10-16
分享到
Festo 集团管理层变动——Oliver Jung任命为Festo管理董事会主席

20181011, Festo监事会任命 Oliver Jung博士为Festo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2018111日上任。

Oliver Jung博士
Oliver Jung博士

作为管理董事会主席,Jung先生将把他在多家全球知名家族企业的丰富工作经验带到费斯托。从2013年到2018年,Jung先生曾任舍弗勒股份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和首席运营官,负责生产、物流和采购。同时,他还领导舍弗勒内轴承部件和技术部门。此前,Jung先生在罗伯特·博世公司和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工作。

在管理董事会内,Jung先生将负责Festo集团企业管理和战略。Festo集团业主及监事会坚信Jung先生将在公司未来成功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