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

倍加福以德国工匠之心,助力智造升级之势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到
倍加福期待通过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分享工业4.0的实践收获,以Sensorik4.0®理念和面向行业的产品与应用方案,帮助中国客户实现智造梦想。

回首风云四十载,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制造业发展迅猛,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在从世界制造业第一大国向第一强国转型的道路上,智能制造和工业4.0 将为中国工业的发展带来重大突破。

倍加福大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被誉为工业传感器技术和电气防爆领域领军者的企业,倍加福早在1994 年就来到中国。多年来,倍加福始终致力于智能传感器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将创新科技引入中国,以领先技术回馈中国客户,在国内取得持续稳健的发展。凭借在中国市场拥有的成熟销售与技术支持网络,倍加福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背景下,倍加福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深入探究技术开发和革新,不断满足新的挑战,为打破企业边界的网络化生产和通讯铺平道路,助力中国市场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智能化——智造升级核心

“工业4.0”一经德国政府提出,就引发了广泛的热议,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信息化和数字化是这次制造业智能化水平升级的核心标志和主要途径,而产品始终是传递数字化价值的核心。

传感器作为工业4.0变革的数据起点,是主导性元器件,智能化成为发展的必然。倍加福围绕Sensorik4.0®智能传感产品,集中投入研发资源。当前市场已经体现出对信息采集和智能传感的强烈需求,以RFID射频识别系统为例,高效便捷的数据读写方式,在零部件装配和仓储物流等领域应用愈发广泛,倍加福不仅提供RFID产品,还为客户提供工程服务,受到用中国用户的普遍认可。此外,在激光和雷达导航方面,倍加福的产品可帮助AGV小车做到对周边环境的精确感知;而倍加福的3D视觉产品,可提供精确的空间和轮廓检测,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企业智能升级的践行者

倍加福,作为工业传感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拥有独特的竞争策略。倍加福将全面启动面向未来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多维度的数字化平台运营和全面智能化的战略规划。

倍加福将通过企业内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和效率提升,实现以模块化生产与批量定制为特征的智能制造,丰富并完善智能产品,以Smartbridge®智慧连接技术和融合Sensorik4.0®理念的智能传感产品,参与工业物联网的实践与推广,在数据采集、连接与传输方面提供独特价值。同时,倍加福也将积极与不同类型企业开展跨领域的智能合作,共同探寻数字化的智能未来。

倍加福期待通过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分享工业4.0的实践收获,以Sensorik4.0®理念和面向行业的产品与应用方案,帮助中国客户实现智造梦想。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