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分享到
在驱动与自动化系统领域,德国伦茨集团的产品意味着创新、意味着完美和卓越。作为领先的全球运动控制自动化专家,伦茨高瞻远瞩,早在20年前,就将目光聚集于中国巨大的市场,为提高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的专业化、智能化生产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70年源于传承, 20年助力腾飞

在驱动与自动化系统领域,德国伦茨集团的产品意味着创新、意味着完美和卓越。作为领先的全球运动控制自动化专家,伦茨高瞻远瞩,早在20年前,就将目光聚集于中国巨大的市场,为提高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的专业化、智能化生产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德国伦茨公司成立于1947年,凭借其在制造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业内无可争议的领军者。70年光阴的淬炼,伦茨集团已成长为世界知名的驱动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能够在设备开发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产品、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完整的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服务及工具等。

伦茨是全球排在前五位的自动驱动化供应商,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第三代家族企业,目前全球有3300多名员工,近几年业务发展相当不错,这也得力于自动化企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我们在全球创造了60亿人民币的产值,业务范围覆盖65个国家,从设备研发到样机生产再到调试、批量生产、售后服务等,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中国是机械生产制造最大的市场,中国的纺织机械、物流、包装、机械制造等领域都是伦茨重点开发的行业,我们和这些行业的龙头企业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中国是发展很快的国家,也是伦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德国总部每年在华持续投资的同时证实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伦茨与中国市场的结缘,要追溯到1997年,伦茨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办事处,标志着伦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后的10年,伦茨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并稳步开拓中国市场。2007年,伦茨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上海临港新城重装备区建成了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并在全国14个地方设立销售办事处,更快捷有效地为中国市场提供从研发、生产、制造、物流、售后、技术支持等完整产业链服务。经过20年的发展,伦茨随着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发展壮大而壮大。伦茨在中国的市场美誉度非常高,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保持着极高的竞争优势。

创新是伦茨的常盛之本

伦茨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非常重视产品创新。研发和技术力量就是伦茨的优势所在。依托强大的研发队伍来实现产品的智能化、高效化、更长的生命周期,这些独到的优势使得伦茨真正成为自动化驱动设备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成为业界的引领者。 伦茨生产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控制器、驱动器、伺服电机、减速机等,同时提供工程设计工具等软件模块。这些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技术领先性使其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机器人和搬运系统等。伦茨产品的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世界领先地位。同时,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手段使其产品以低回差、低噪音、高功效等突出特点,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伦茨在保障产品高效运行的同时,也在产品设计与生产工艺中充分考虑了环保这一因素。“秉承可持续性原则,并重视能效问题,这二者已经作为伦茨企业理念在产品开发与系统设计中成为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正是这种企业理念的定位,激励着我们不断致力于从内部措施和产品体系入手,提高产品效率,尽可能减少污染物排放量。”

伦茨早在10年前就提出了Lenze BlueGreen的理念。现在几乎有一半以上的电能用在工业领域,其中很大一部分消耗在电气驱动系统。因此,伦茨从电气驱动系统入手来提高能源效率。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不仅可以提高利用率,降低环境污染,还能在减轻能源负担减少能源消耗的同时,保持稳定的生产力。”

以人为本,技术驱动

以人为本,加强人才建设始终是伦茨发展的重点。与大学的合作是伦茨人才吸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伦茨在中国已经与包括哈工大,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合作的实验室平台, 也同时与各大院校建立校招人才计划作为人才储备提供很多的内部实习机会。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中国市场是伦茨非常看重的市场,对于我们的三大支柱业务之一的自动化驱动业务,我们会继续提高产品智能和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服务于智能化制造工厂。第二大业务机电产品领域,我们也会加入更多的智能制造元素,加大本地化业务进展,提高研发能力。第三大业务领域就是数字化。对于中国的数字化迅速发展趋势,伦茨会持续实施中国自动化驱动战略。

伦茨助力中国制造2025,帮助了很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这也刚好吻合了中国对外开放国策。未来,中国将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第一步,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第二步,到2035年中国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第三步,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在中国百年发展大计中,伦茨无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那就是提高中国自动化水平,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伦茨中国将继续领跑中国自动化驱动领域,为中德两国经济合作,为提高中国智能制造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