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温度变送器,给冰激凌想要的“冰冷”温度~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为了适应不同工业环境下的苛刻要求,堡盟结合自身优势研发出新一代通用型温度变送模块,即FlexTop 2212和FlexTop 2222,进一步扩大了其久经考验的FlexTop产品系列。

寒风肆虐,冬天的脚步匆匆,室外的温度也是越来越低了,你的城市降温了吗?生活中,我们测量温度的工具通常是温度计,那么工业中,用来测量温度的仪器又是什么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其中一种电子式温度测量仪器——堡盟FlexTop 2212和FlexTop 2222温度变送模块!

这两款温度变送模块可谓应用广泛,食品饮料行业,比如大家在封面中看到的冰激凌加工,就用到了我们的温度变送模块,正是因为有堡盟温度变送模块时刻监测着生产线的温度,才能让大家吃到“冰冰凉”的美味!

冰激凌加工

除此之外,实验室和医疗、油气/化工、水/废水、能源、交通与物流以及机械设备等行业也有它们的身影。

为了适应不同工业环境下的苛刻要求,堡盟结合自身优势研发出新一代通用型温度变送模块,即FlexTop 2212和FlexTop 2222,进一步扩大了其久经考验的FlexTop产品系列。

堡盟FlexTop 2212和FlexTop 2222温度变送模块

性能优越,应用领域广泛

堡盟新一代通用型温度变送模块凭借内置微型USB接口、自动导线电阻补偿以及高采样速率(<50 ms),从市场上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适用于众多领域,即便在要求苛刻的应用环境中也展现出令人折服的出色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堡盟FlexTop 2212和2222这两款数字量温度变送模块带4–20mA模拟量输出,并采用电流回路供电。除此之外,FlexTop 2222还支持HART®通讯协议,变送模块的输入信号可以针对热电阻、热电偶、电阻式传感器和电压信号进行相应的设置,输入方式也有多种选择,有2、3或4多种线制,当然具体选择还是要取决于实际的应用要求。

因此,这两款变送模块不仅应用灵活,还能有效减少库存,降低成本。通过内置标准接口,随时随地都能轻松、直接地完成参数设置,并且无需额外的接口,这样就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啦!

测量过程简单,测量数据精确

堡盟温度变送模块的多色指示灯可以很直观地提示测量值的状态,从而简化诊断过程,有助于及时预警操作人员排除故障,避免了可能引发的产品数据失误。

FlexTops 2212和2222还能通过UnitCom导线直接连接至显示模块,因此可通过触摸屏轻松实现现场操作,并防止转换错误。自动导线电阻补偿可减少校准工作量,而且测量结果不受导线长度影响。

通过以上设计就大大地确保精确测量,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是不需复杂计算的,让您通过最简单直观的操作获得最精确有效的测量值!

细节设计挑战复杂应用环境

堡盟一贯坚持细节上对产品的高要求。FlexTops 2212和2222两款温度变送模块均采用硅橡胶模塑成型,即便是在潮湿环境中,测量数值也不会发生变化。

此外,在两颗安装螺钉上附带有压力弹簧, 且按照标准安装间距33mm进行调配。即便在设备振动情况下,也能在符合DIN 43729标准的接线盒中确保可靠的传感器接触,给数据的精确测算又加了一层强有力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