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

发布时间:2018-12-18
分享到
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采用无磨损磁感应原理,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在设计上采用了堡盟最先进的设计理念,这些理念的注入,为堡盟的产品增添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也赋予了很多强大的优势!

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采用无磨损磁感应原理,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适用于任何轴径和任何狭小空间

堡盟无轴承编码器系列提供多种尺寸和接口,增量式和绝对值编码器的轴径从5毫米到3183毫米不等。在安装空间方面也有着极大的优势。对空间要求低,宽度仅20mm的紧凑型外壳使其适用于任何狭小空间。磁极轮与轴之间的连接方式非常灵活;轴端仍可用于任何其它用途。

简单的安装方式让您更高效,可以快速、轻松的完成安装,集成的LED指示器还可以用作安装辅助装置,在安装时可确保符合公差要求。轴径允差大,即使在轴的轴向位移达±1mm的情况下,传感器仍然可以稳定运行。

超强抗损性让您更安心

磁感应技术具有防尘、防污和耐湿性。该编码器能在更宽的温度范围(-40...+85°C)内正常运行,并且不受冷凝水的影响,因此非常适合室外应用。

采用非接触式技术的无轴承编码器,使用过程中不存在任何机械磨损。再加上其防护等级达IP67的紧凑型传感器外壳,该编码器具有几乎无限长的使用寿命。

监控功能和冗余测量系统使该编码器应用广泛

始终为您提供绝对精确和可靠的位置数据:凭借集成的正弦/ 余弦信号监控功能,该编码器绝对值得您信赖。集成的LED指示器将随时向您显示当前编码器的工作状态。任何报错、报警或警告信息都会立即通过接口传送到主控制器。特殊的外壳设计允许多达四个传感器应用,从而在保证性能稳定的同时节约了成本。灵活的冗余系统不仅扩大了编码器的应用范围,而且将空间要求降至最低——是满足您应用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一个设备,两个接口让您更便利

除绝对值输出外,该单圈编码器还可通过SSI或CANopen接口提供额外的增量信号输出,用于控制转速或在二次回路中进一步处理。

应用领域广泛,身影无处不在

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在很多行业都有着出色地表现。比如在电梯行业,它是乘坐舒适度的最佳保证——通过高质量信号让电梯保持平稳运行;在工程机械领域,编码器的防尘,防污和耐湿性使它拥有了很大的优势,简单的安装方式让它可以应用于很多机械;在海上风力发电方面,它的抗损性可以大大节约维护成本。除此之外,在机床中心、纺织行业也有我们堡盟无轴承绝对值编码器的身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