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选择台达打造电子政务数据中心

文章来源:台达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28
分享到
在电子政务机房的建设方案上,台达推荐选用了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包含:DPH系列模块化UPS、精密空调及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等产品。

日前,台达携手某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为基地管理委员会打造了具有高性能表现、高扩容性的电子政务机房,为管委会更好的服务基地内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经济开发区和产业基地所提供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服务程度逐渐成为综合实力与管理水平的新维度。作为全国仅有的两个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之一,基地管理委员会提升服务水平和推动信息化建设极为重视,并将其作为衡量和提升整个产业基地水平的重要标准。因此,作为基地电子政务平台的可靠基石----电子政务机房成为关键。

在电子政务机房的建设方案上,台达推荐选用了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包含:DPH系列模块化UPS、精密空调及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等产品。

易动系列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易动系列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方案中最核心的UPS是台达模块化DPH系列,具有良好的可靠性、效能和整机效率外,分布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元器件和模块的热插拔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MTTR(平均恢复时间)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的正常运作时间和可用性。

微模块中采用的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能够对数据中心运营所依赖的IT基础设施(虚拟机、服务器和机架等)和设施环境(电源、制冷系统和环境等)组合提供全面的统一视图,它将硬件和软件整合于一体来管理数据中心的关键运营。能提供机房管理人员更多的信息,来辅助提出适当的计划和预测未来数据中心的需求,包括:环境监测、电力系统、制冷系统、保全系统、资产管理、报表管理、数据分析和IT整合等。

在节能设计上,台达易动系列坚持绿色设计理念,采用机柜式(列间)空调,在近热源直接送风,这样气流通路较短,而且制冷更为精准,解决了局部热点的问题。将列间的冷通道封闭隔离,冷热气流互不干扰,避免了气流串扰而导致的热岛效应,避免了风量和冷量损耗,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拥有较好的节能效果。

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的电子政务机房投入试运行至今,各项功能应用正常,性能达到设计要求技术指标,为整个产业基地服务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其拥有随需扩容、逐步增长的特性,在产业基地企业用户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可以毫无压力的进行扩容,深得客户信赖及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