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o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举行一期厂房启用仪式

将建成Festo全球最大生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分享到
2019年1月23日,Festo在济南孙村举行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启用仪式。

2019年1月23日,Festo在济南孙村举行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启用仪式。Festo集团监事会副主席Ulrich Stoll博士,Festo管理董事会主席Oliver Jung先生,全球运营总裁Dr. Dirk Loebermann博士,Festo济南全球生产中心总经理陈宏先生,Festo大中华区总经理 刘天鹏先生与济南市高新区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

Festo在济南孙村举行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启用仪式
Festo在济南孙村举行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启用仪式

Festo 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位于济南高新区孙村片区,是济南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核心地段。Festo孙村新工厂计划总占地约430,000平方米,将建有生产车间、物流中心、双元制培训中心、实验室、智能制造平台、办公楼等。Festo在全球共有10个全球生产中心,Festo 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Festo全球最大的生产中心。整体项目完工后,将创造约3500个就业岗位。

Festo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俯瞰图
Festo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俯瞰图

此次启用的厂房为项目的一期,占地约100,000平方米,建筑规模约70,000平方米,项目投资总额约5.6亿元。2018年底竣工,将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生产。二期占地330,000平方米,计划2020年中期竣工。

Festo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立体效果图
Festo济南新全球生产中心一期厂房立体效果图

“孙村新工厂是费斯托集团最重要的战略投资之一。”Festo管理董事会成员、全球运营总裁 Dirk Erik Loebermann博士表示,“新工厂的建成将会使Festo在亚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供应体系得到显著提升,主要表现在新工厂的规模效应,精益的生产加工理念设计,和本地化的供应链布局。这将进一步提升Festo在中国和亚洲的市场竞争力。”

“孙村新工厂将会采用智能制造和自动物流系统,大量采用全球顶端的机床设备和自动化的加工和装配技术,建成后的工厂将达到与德国工厂相同的制造技术水平。”Festo济南全球生产中心总经理陈宏先生介绍,“孙村新工厂将主要生产供应本地市场的畅销产品,包括单片阀、阀岛和气缸等。中国和亚洲的客户会因此得到更可靠的交付服务、优秀质量的产品、以及更高的性价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