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东先生正式就任伦茨集团东亚总裁和伦茨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

文章来源:Lenze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谢卫东先生正式就任Lenze 伦茨集团东亚总裁、伦茨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一职,负责伦茨集团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业务。

谢卫东先生正式就任Lenze 伦茨集团东亚总裁、伦茨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一职,负责伦茨集团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业务。

谢卫东先生

谢卫东先生有着20多年丰富的跨国企业管理经验,曾在多个知名跨国企业担任重要的管理职位。今后,他将带领伦茨更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改进产品和技术,实现与客户共赢。

谢卫东先生向各位伦茨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微信公众号粉丝送上新春祝福:

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作为伦茨集团东亚总裁、伦茨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我谨代表全体伦茨员工,向各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伦茨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和感谢!

时光如水,岁月流逝。刚刚过去的2018年迎来了中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 是朝气蓬勃的一年,也是伦茨在中国走过的第21年。这一年里,伦茨人抓住机遇、攻克困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灵活的应用技术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面向未来,2019年也将充满机遇与挑战。所有伦茨人会把“开启蓝色自动化时代”的信念铭记于心,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在时代激流中砥砺前行。“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是伦茨2019年的首要战略目标,我们将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优化、简化客户流程。伦茨将为更多亚洲客户带来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和解决方案。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

谢卫东 Sean Xie

伦茨集团东亚总裁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