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 | 万可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为您全部“配齐”

文章来源:万可电子WAGO 发布时间:2019-01-28
分享到
面对全球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万可中国顺势而为,在2019年将适时推出新的连接器产品、自动化产品以及应用方案,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问题,为其创造生产制造的优势。

面对全球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万可中国顺势而为,在2019年将适时推出新的连接器产品、自动化产品以及应用方案,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问题,为其创造生产制造的优势。

我们虽然没有硬壳鼓风机的佩奇,但从产品、方案、服务上为您全部“配齐”。

万可产品

//弹簧连接技术的首创者//

万可作为弹簧夹持连接技术的首创者,60余年不断地开发创新以该连接技术为核心的轨装式接线端子、PCB接线端子、MSC多用途连接器以及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等系列产品。

━ ━ ━ ━ ━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设备及系统能够在世界各地实现安全、可靠的运转。

在各种工业应用和现代楼宇设施中,轨装式接线端子的作用不仅限于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

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之所以性能领先、操作简便、节省时间,皆因它以享有盛名的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为后盾,采用这种技术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可以满足世界任何地方几乎所有应用的需求。

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

万可PCB接线端子系列具备丰富的产品种类,接线方式多样,适用于单股、多股绞合、细多股导线以及加有冷压接头的铜导线类型。在波峰焊接技术(THT),回流焊接技术(THR),表面贴装技术(SMT)等技术应用中独树一帜。

万可PCB接线端子系列

万可MCS多用途连接器系列,具有笼式弹簧或直插型笼式弹簧接线单元,无论是“线到板”、“线到线”、又或是“板到板”、“板到线”连接,都可以为您提供防插错保护,安全到位。凭借不断的产品创新,适用于大电流的MSC更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万可MCS多用途连接器系列

在楼宇电气安装上,万可更是拥有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统,它们是智能电气安装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统可满足楼宇安装提出的高要求,并能实现简便的接插式电气连接——使安装变得安全、无误、迅速。

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统

//自动化技术应用的佼佼者//

WAGO-I/O-SYSTEM 750自动化控制产品拥有500多个不同的模块,通用性、现场总线独立性和广泛的产品组合优势,适用于各种场景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工厂工业、楼宇、船舶、过程工业等自动化领域。

WAGO-I/O-SYSTEM 750自动化控制产品

WAGO-I/O-SYSTEM 750XTR系列新推出的12款新型模块,配合XTR家族的全部成员,新型模块可在极端环境中可靠运行,具有故障安全功能及长使用寿命,适于铁路和重工业行业的新应用。

//触控面板新品登场//

在2018年底,万可面对CODESYS领域推出了20款新产品,包括多点触控设备的“高级产品”系列即电容触摸屏技术、配备电阻触摸屏的“标准产品系列”以及专门为船舶和海洋应用设计的“船舶产品系列”。

触控面板

//开放灵活的PFC家族控制器//

万可提供不同性能等级的可编程控制器,用于多种自动化任务,且既适于集中式应用又适于分布式应用。对于分布式控制任务,万可控制器可连接到主流现场总线网络,并通过I/O模块记录全部现场信号。

PFC家族控制器

万可控制器可直接与WAGO-I/O-SYSTEM中的各种I/O模块相连接,从而创建多种应用。

万可现场总线控制器以及PFC100和PFC200系列控制器均具有卓越的性能:可扩展内存和速度、多种接口、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和通信协议。

//轻松获益于云连接//

在工业物联网大趋势下,万可推出了WAGO Cloud云平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连接起来,简化了工业领域的企业内全球通信架构的跨地域互联。

云连接

从现场到云端:万可云数据控制方案可监控、管理万可PFC100和PFC200控制器的应用和数据。

☞ 用户可借助门户网站轻松访问如下功能:

项目、控制器、用户管理以及控制器状态监控和报警功能等。一方面,万可云数据控制方案可采集现场层的分布式数据,另一方面,它还可提供当前数据的集中式访问,且不受位置限制。

//嵌入式LIM、EDM功能升级//

万可能为您提供专有的用户友好型大型工厂的照明管理方案和能源数据的管理,我们在中国拥有成熟的LIM和EDM项目的执行经验,让您的照明设备和能源监测变得更有价值。

嵌入式LIM、EDM功能升级

//完善的接口模块系列几乎覆盖所有应用领域//

万可凭借丰富的EPSITRON®工业稳压电源系列、继电器和光电耦合器模块、JUMPFLEX®模拟信号转换模块以及电力和能源测量等产品继续向数字化方向努力,希望能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实施和创新。

完善的接口模块系列

值得期待的是,万可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一起与您畅想工业领域的数字化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