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为未来自动化提供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2-21
分享到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9)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开展,吸引众多工业自动化和模具行业的精英企业,聚首探索行业动向。本次展会现场,倍加福将迎来许多加入了IO-Link功能的新产品,产品系列更全面,功能更强大。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9)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开展,吸引众多工业自动化和模具行业的精英企业,聚首探索行业动向。本次展会现场,倍加福将迎来许多加入了IO-Link功能的新产品,产品系列更全面,功能更强大。智能设备可以通过IO-Link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同时为观众生动呈现了Sensorik4.0®概念与SmartBridge®技术等前沿科技及解决方案。倍加福 IO-Link智能体验汇集强大的测量功能,多款带IO-Link功能的产品包括F77带IO-Link小型超声波、R10X和R20X带IO-Link通用型光电、SmartBridge无限模块。

此次展会期间,倍加福将特制IO-Link展示区,该展区汇聚了倍加福多款全新带IO-Link功能的产品。印有Sensorik 4.0®与IO-Link的“绿色地带”,参与交互体验,能够真实感受到IO-Link革新技术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R10X&R20X光电传感器系列内置IO-Link通讯接口,可实现参数配置、信息诊断、便捷维护等功能。倍加福RFID系统,用于对物体的分辨,而倍加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RFID射频识别系统。最新研发的高频RFID读写头,配备有IO-Link接口,使识别任务变得更为便捷。倍加福的超声波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是常青树。随着新的UC-F77系列推出,客户可以获得这款集合了多样化性能的新产品技术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优势,这款超声波传感器可以为许多应用带来灵活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产品

工业4.0和智能制造,正在全球主导新一代工业革命,对未来制造生态链的任何参与者而言,智能化改造是无法绕行的选择。仍有大量工厂级基础建设工作有待完善,而工厂级智能的前提是物理层的数字化率和数控化率,从而迈向信息化集成、网络化互联开始渐进式升级。倍加福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物流、能源、电子、印刷包装、食品饮料、过程及门控等领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IO-Link接口的产品。IO-Link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同时,借助 Sensorik 4.0®理念,能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

随着工业4.0以及物联网等概念的提出,制造行业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离散的设备实现了互联,工厂的管理更加便捷,数据的价值让生产更加智能,方案供应商也从最初以产品为导向逐渐提供向整体解决方案发展。立足行业发展现状,倍加福推出Sensorik4.0®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融合其领先的传感器产品、数字化设备和网络连接,搭载数据管理平台,助力客户实现设备数据的连接和可视化管理。随着公司业务的稳步发展,倍加福公司在系统集成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顺应市场需求,倍加福公司于2017 年正式成立智能系统方案事业部。智能系统方案事业部,为工业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强大的自动化控制和软件开发团队,为客户构建可靠、可视化、可运营的交互式现场管理平台,实时的有效管理,优化公司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智能化水平,协助客户获取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想要为成就未来自动化世界提供无限可能。倍加福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主要有两大部分,第一是从产品加技术的角度出发,我们研发了大量的新品,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例如,我们成立了Smart System Solutions 部门,在提供传统传感器的同时结合软件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完整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