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第27届格里•韦伯公开赛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对成功延续合作伙伴关系的明确承诺/向全球闪耀光彩的高难度锦标赛

文章来源:浩亭 发布时间:2019-02-22
分享到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成为格里·韦伯公开赛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成为格里·韦伯公开赛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连接技术供应商,该技术集团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23日在哈雷/威斯特伐利亚的格里·韦伯体育场举行的职业网球联合会500系列草地球场赛事第27届锦标赛上,延续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取得圆满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期待合作:格里·韦伯公开赛总监拉尔夫·韦伯(左)和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右)
期待合作:格里·韦伯公开赛总监拉尔夫·韦伯(左)和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右)

“这场高难度锦标赛的影响力将远远超出奥斯特韦斯特法伦-里普,并向全球闪耀光彩。我们认为,今年我们对格里·韦伯公开赛的鼎力支持是我们承诺的见证,”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说。他强调:“顶级运动和顶级技术才是最佳搭档。”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成为职业网球联合会网球赛事的技术合作伙伴,提供舞台、发光二极管和音响技术以及数字系统的解决方案,其中边缘网关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被用作草坪状况的数据采集器。

此外,格里·韦伯体育场的场馆屋顶技术全年都在使用,将在第27届格里·韦伯公开赛举行锦标赛的那一周期间提供优质的裁判椅设备和功能。锦标赛总监拉尔夫·韦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浩亭技术集团在2019年仍将延续我们过去两年取得圆满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来自我们地区的一个强大经济合作伙伴对格里·韦伯公开赛的明确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