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 | SIAF 2019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到
西克(SICK)将参展2019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科技及装备展览会,诚邀各位莅临参观。

展会名称: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SIAF 2019

展会时间:2019.03.10—03.12

展会地点:广州 琶洲会展中心

SICK展位:5.1馆 D29

展会简介: 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自2010年举办以来,SIAF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知名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

西克展台图

展会同期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展会同期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您与西克有个约会  写下您对西克的赠言,赢25周年限量纪念品

2019年是西克中国的25周年,展会期间莅临西克展台,将想对西克说的话或者与西克的故事写出来粘贴到“西克与您在一起”的背景墙上,即有可能在展会结束后被挑选成为幸运观众,获得西克25周年限量版纪念礼品。未来的日子里,西克伴您一路同行。

SICK 展位重点展示

西克(SICK)移动式平台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西克(SICK)移动式平台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工业4.0开始起航:生产与物流相互融合,因此需要兼备灵活性和高效性 。SICK提供广泛的产品类别用于所有类型的移动式平台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根据您的应用情况进行自由扩展。

成套的AGV安全防护系统,实现了AGV的避障、导航、速度监控等符合CE认证的安全功能,SICK视觉系统实现了移动式平台的引导抓取。

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展区

智能传感器

这个系列的展区,将展示SICK智能传感器的特点及功能。包括单双张检测,速度/加速度检测/传感器内部逻辑功能/计数/计时/自我诊断/材质区分等, 演示各行业的典型应用,同时基于IO-LINK通讯方式,实现更多Smart Sensor功能。

欢迎来SICK展位对智能传感器做进一步的了解!

视觉解决方案展区

视觉解决方案展区展品

此系列展台,将展示SICK全新一体式3D相机 Ruler X。通过演示行业内的典型案例,让您感受SICK全新一体3D相机的高性能魅力!

Global Campaign 全球主题推广活动

SICK 一直致力于全球性的主题活动,以下主题也会在SIAF 2019有更多呈现,敬请关注。

► AppSpace

AppSpace

► Mobile Platforms

Mobile Platforms

► Robotics

 Robotic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