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 | 来自“花城”的邀请

文章来源:WEISS威驷 发布时间:2019-03-02
分享到
威驷自动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在3.1馆,展位号:E09,展示来自白车身、汽车零部件、锂电池等行业的明星产品。届时,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是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凭借法兰克福展览的办展经验及与其他品牌技术展的资源整合利用,以及各合作方的努力和支持,它涵盖了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国际化与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2019年3月10至12日,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威驷自动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在3.1馆,展位号:E09,展示来自白车身、汽车零部件、锂电池等行业的明星产品。届时,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威驷自动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位3.1馆,展位号:E09

展位图

位置图

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