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Vision将携新品亮相2019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专注于嵌入式视觉新型相机

文章来源:瑷荔德(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 发布时间:2019-03-05
分享到
Allied Vision将亮相2019年3月20日-22日期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机器视觉展。此次展会Allied Vision将专注嵌入式视觉领域,秉承“嵌入视界,重塑未来”的品牌理念,并为参观者带来全新 Alvium 嵌入式相机系列产品。

Allied Vision将亮相2019年3月20日-22日期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机器视觉展。此次展会Allied Vision将专注嵌入式视觉领域,秉承“嵌入视界,重塑未来”的品牌理念,并为参观者带来全新 Alvium 嵌入式相机系列产品。

新款产品具备增强的图像校正和优化功能,可选配多种传感器,内置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并于设计端优化成本控制,整合了经典机器视觉相机与嵌入式传感器模块的优势。它为用户从基于 PC 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切换到嵌入式系统开辟了新的途径。

展会期间,Allied Vision将通过对全新Alvium相机的特色演示,包括丰富的型号选项、可选配兼容嵌入式主板及可用接口、最优软件连接性,让观众全面了解新款嵌入式相机模块的各种功能和无限潜力。此外,Allied Vision还将提供Alvium 系列相机支持的多种先进传感器信息,供客户参考。

高速相机到红外传感相机解决方案

然而,新产品的展示不仅仅局限于嵌入式视觉领域。Allied Vision 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多款传统工业相机领域的明星产品,例如新发布的Mako G-508 POL偏振相机。Mako G-508 POL配备了 5MP IMX250MZR / MYR CMOS 偏振光传感器,采用索尼最新的偏振滤光器技术。该相机可作为一种新的经济高效的工具,显示传统成像解决方案无法看到的图像特征。通过使用偏振图像数据,有效减少妨碍表面检查的反射,进而可以在低光条件下增强对比度以检测形状,并且可以检测各种材料特性,例如应力、成分或表面结构。

除传统可见光相机外,Allied Vision也将展示其Goldeye短波红外相机系列。相较传统可见光相机而言,短波红外相机具有探测不可见光(短波红外)的能力,被广泛运用于科学研究,半导体检测及化学液体分析等诸多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成像优势。大部分 Goldeye 相机均配备有主动热电冷却装置(TEC),以减少噪音并延长曝光时间以获得稳定的图像质量。此外,该相机具有高线性度和大动态范围,能够以较高帧率运行并拍摄噪点极低的图像。

同时,Allied Vision也会携同其合作伙伴展示相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应用。通过采用来自阿丘科技的AIDI-OCR先进人工智能算法,结合Allied Vision Manta G-895相机,参观者将现场感受到人工智能机器字符识别(OCR)的精准性。字符识别如今被广泛用于各种包装盒/瓶身的生产信息读取。相较于传统的检测方式,人工智能的采用能大幅度提升读码效率,降低误读率。

在 Allied Vision 展位上,几乎所有 Allied Vision 产品的机器视觉系列相机都将同步展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看相机实时运行检测应程序演示,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产品特性,以及咨询最适合的成像解决方案。

展会简述:

· VISION China Shanghai

  2019年3月20 – 2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Allied Vision 展位

  5号馆,5601#展位

· 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Allied Vision 讲座

“创新型嵌入式视觉相机技术及应用”

  日期:2019年3月21日,15:30 - 16:00

  展馆演讲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