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12日,广州见!| 倍加福与您相约SIAF 2019

发布时间:2019-03-05
分享到
2019年3月10日~12日,倍加福将重新出发亮相于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陪伴SIAF踏入这十周年的新里程。

2019年3月10日~12日,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将重新出发亮相于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陪伴SIAF踏入这十周年的新里程。

倍加福与您相约广州,欢迎您莅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5.1馆,E41倍加福展台,与我们交流您的应用心得及需求,收获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您相会,以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展会亮点 抢鲜get

“工业4.0”从传感器启航

1、IO-Link数字体验

作为倍加福Sensorik4.0®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IO-Link,即使是最简单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也可以在整个结构中提供过程值、识别情况和诊断数据。欢迎您届时莅临倍加福IO-Link数字互动展区交流、体验。

IO-Link数字体验

2、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

顺应数字化工厂的未来发展,倍加福将众多的传感器内置了IO-Link接口,为您提供一个端到端的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包括各种带IO-Link 接口传感器,如R20X光电、F77微型超声波传感器、RFID识别系统读写头,以及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这种组合有助于现场级的IO Link设备和上层的管理和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缝通讯。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

3、物流输送线 + AGV小车

整合多款传感产品,全面动态展示模拟物流输送线,全新呈现“稳定、精准、高效”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搭载倍加福R2000二维扫描仪的自动导航小车AGV,以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高分辨率,自由规划路径,防撞。

物流输送线 + AGV小车

更多精彩亮点,等你来发现!

诚邀您莅临

2019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9年3月10日 - 12日

地点: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5.1馆, E41倍加福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