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广州行 | SIAF十周年 浩亭的创新与数字化之旅

文章来源:浩亭HARTING 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2019年3月10至12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隆重举行,SIAF展会扎根华南多年,在2019年正式踏入十周年。作为行业卓越性能和行业标准的连接方案供应商,浩亭也将重装亮相,与您分享浩亭在自动化行业的丰硕成果。

2019年3月10至12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隆重举行,SIAF展会扎根华南多年,在2019年正式踏入十周年。作为行业卓越性能和行业标准的连接方案供应商,浩亭也将重装亮相,与您分享浩亭在自动化行业的丰硕成果。

此次SIAF广州,浩亭展台将会以清晰区域划分应用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机械的“智慧连接”,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浩亭的魅力。

浩亭展位号:3.1 C09

开启创新与数字化之旅

浩亭展位号:3.1 C09

SIAF十周年,浩亭有话说

在SIAF主办方特别设立十周年献礼特别企划节目-「对话工业人」栏目中,围绕「智」汇华南,改造中国智能生产主题,浩亭分享了公司最新技术,分析了连接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浩亭的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的设备联系在一起,为制造企业、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提供智能、互联的过程数字化方案,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在此次的SIAF,您将看到浩亭全面的连接解决方案。

闪耀SIAF,浩亭聚力呈现

本次展会,浩亭展台将按照行业、应用分门别类展示,您能快速检索到最感兴趣的产品,节约时间,方便参观,帮助您快速理解到浩亭的产品分类及特点。

浩亭MICA®,满足个性化需求

凭借其模块化开放式平台, 浩亭MICA®可根据客户硬件、软件和界面进行定制——满足客户集成化工业的个性化需求。

 浩亭MICA®

➤ 该设备不仅拥有13*8*3.5厘米的超小外观,更具备坚固的外壳以及IP67防护等级,更加适合工业环境使用。

➤ 硬件方面依然实现了模块化的设计,允许您开发和集成功能性PCB。MICA®通过PoE/GPIO即可实现供电,基本型产品的功耗功率仅为5瓦。

➤ MICA®不仅适用于无人驾驶列车系统中的所有通讯协议之间的调节,还适合预测性维护中对不同的数据流进行均衡处理,从而通过单个系统实现轻松管理。

➤ MICA®还可以将设施相关的数据长进行时间存储,以实现永久状态监控,由于它可以作为生产设备的附加存储器使用,因此拥有超出常规数据存储的时间,即便出错也可以被识别和修复。

VarioBoot RJ45

紧凑、灵敏且成本优化

无论最终电缆布线如何,浩亭VarioBoot RJ45均可无干扰或传输损耗全方位满足您的要求,以其灵活性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浩亭VarioBoot RJ45

➤ 诸如穿过控制柜等Cat.6A电缆末端路径可在最后时刻确定。

➤ 只需稍稍拉动防扭结套管,然后在相应方向咔嗒一下,即可获得一条其他路径。

浩亭ix Industrial®, 以太网接口新标准

所有种类的电气设备都在变得越来越小,因此设备接口、系统电缆也应随之减小尺寸,功能变得更加强大,同时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如同一个拥有无限能力的小超人。

浩亭ix Industrial®, 以太网接口新标准

➤ 浩亭ix Industrial® 不仅占用空间比RJ45少70%,而且还更加结实耐用。

➤ 其凭借多达5000次的插配次数和1/10 Gbit/s以太网的超6A性能为模块化和数字化奠定了基准。

➤ 根据IEC/PAS 61076-3-124标准化的浩亭ix Industrial®是一款具备取代传统RJ45连接器潜力的稳健型微型以太网接口。

➤ 为以太网接口的耐用性及性能树立了新的标准。

Han-Modular® Flexbox

适合能源链条的模块化连接器

作为浩亭模块化塑料外壳系统的一款全新接口,Han-Modular® Flexbox让机器和系统快速直线运动部件的灵活可靠供电成为可能。让机器和机器模块长距离移动电缆的安装和维护更加方便。

Han-Modular® Flexbox

➤ Han-Modular® Flexbox是与浩亭合作伙伴igus合作开发的成果。

➤ 可实现能源链条的细分化灵活管理,并且让组件更换更加轻松。

➤ 模块化外壳概念取代了先前采用多个单独连接的方案,以单一的插接和断连点打造出一个紧凑型整体解决方案。其可减少搭建和连接相关工作,并且降低空间需求。

➤ 外壳和其他组件由高性能塑料制成,在防火和抗环境影响方面符合相应标准要求。

➤ 电缆密封套上的密封件设计操作方便,并且适用于直径4至24毫米的电缆。系统通过可承受超过150牛顿力的集成式应变消除装置获得完善。

➤ 一个框架最多可以容纳四个模块 — 包括用于传输电力、信号和数据、以及压缩空气和光纤信号的100多个模块-均可在Flexbox上使用。

2019年广州SIAF展上,浩亭将自家连接技术方面最新创新成果全面呈现,浩亭诚邀您到访,与浩亭开启智慧连接之约。

浩亭展位号:3.1,C09

时间:2019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