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特:用创新应对市场变化

文章来源: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9-03-12
分享到
SIAF展会作为华南地区最重要的自动化展会之一,博思特携其新品来到广州。博思特作为工业旋转编码器的领先制造者,拥有50年的经验,同时也将业务延伸至倾斜和线性运动传感器的领域。

SIAF展会作为华南地区最重要的自动化展会之一,博思特携其新品来到广州。博思特作为工业旋转编码器的领先制造者,拥有50年的经验,同时也将业务延伸至倾斜和线性运动传感器的领域。在近几年,博思特的销量几乎都以20~50%的速度增长,这一惊人的增长速度,体现出博思特的专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机器人、电机、驱动器作为华南地区比较重要的市场,为此,博思特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多圈通孔空心轴KIT编码器。该编码器不需要电池,其内有一个能量收集系统,依靠物理旋转的方式来产生电量。同时,该产品厚度仅为18 mm,配备有BiSS-C和SSI接口以及30和50mm的内空径。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无框电机和协作机器人上,可以提供四种不同的电机安装方式,在机器人系统中,空心轴的设计使电缆和压缩空气可在机器臂内部排布。在当前工业发展阶段,物联网被提及的次数越来越多,对于物联网来说,信息的传输是很重要的。该产品的核心无电池技术可以节省传感器的接线,达到节约空间和美观的效果。据悉,该核心技术特有的创新型能量收集系统也是博思特主推的产品,即,韦根传感器,该系统利用小直径导线的特性,当传感器内的韦根导线的磁性状态发生变化时,从而产生电能。该系统的平均脉冲能量可以达到170nJ。

博思特集团副总裁Ingo Moench 博士(右)   和中国区经理邹平龙先生
■ 博思特集团副总裁Ingo Moench 博士(右)   和中国区经理邹平龙先生

工业互联网作为本次展会新增的一个主题,充分展示了其重要性,Dr.Ingo Moench表示,博思特作为最早进行工业互联的一家公司,对此,早已做好了准备。当前,博思特的所有产品都配备有以太网接口。针对于这一方面,博思特在今年也将新推出相关的产品,例如,IO-Link、ModBus RTU等接口的产品,这些产品相比较于以往的产品,在性价比上会大大提高。

另一方面,博思特也致力于推出拥有开放式接口的编码器,例如,多圈KIT编码器,该编码器可以使用过BiSS或BiSS Line和SSI等开源电气接口。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这一产品的开发可以满足他们更多地需求,使用这种产品,企业不再需要付昂贵的专利费。

根据Dr.Ingo Moench所言,博思特每年都会拿出超过10%的收入来进行产品的开发,相信创新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重要的,而博思特将这一品质发挥到了极致,未来,博思特将发挥自己在编码器领域的优势,在打造优质编码器的同时,把更多应用在编码器中的系统方案提供给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