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智能物流新未来——贝加莱与德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贝加莱工业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2月20日,德马集团与贝加莱签署了在物流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融合进而在物流智能化、数字化设计与运营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2月20日,贝加莱全球总部奥地利Eggelsberg,由德马集团与贝加莱签署了在物流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融合进而在物流智能化、数字化设计与运营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德马集团与贝加莱签署在物流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德马物流是国内知名的物流自动化设备与系统提供商,随着物流市场的智能化迈进,德马集团需要一个能够提供更为长期持续创新开发的平台级战略合作伙伴,以加强集团在数字化设计、物流智能规划、数字化增值服务领域的共性关键技术的创新设计与研发,而贝加莱作为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导者,在集成开发平台、建模仿真、智能算法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都非常符合德马集团发展的需求,因此,双方经过长期互信了解与合作探索,决定加强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由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贝加莱GSO Peter Gucher先生及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共同举行,对于此次合作肖维荣博士表示“德马集团是非常锐意进取,强烈创新思想的企业,这与贝加莱风格非常一致,而促成德马与集团的全球合作有助于充分利用贝加莱的研发资源,快速推进物流的智能化应用,以应对市场高速的成长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