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亮相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自动化是否可借助人工智能实现自主化?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以“集成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请访问15号展厅D11展台,体验自动化领域的人工智能以及人机交互将在未来扮演哪些角色。

以“集成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请访问15号展厅D11展台,体验自动化领域的人工智能以及人机交互将在未来扮演哪些角色。

如何对机器进行预测性维护?人工智能如何推动自动化发展?德国作为一个以工业为主的国家该如何从这些活动中受益?

二月末的费斯托科技座谈会(TechTalk)上,产品与技术管理董事Frank Melzer博士、Resolto计算机技术公司(Resolto Informatik GmbH,费斯托集团成员)总经理Tanja Krüger、企业研究与创新部门总监Elias Knubben博士和来自数字战略和商业模式部门的Dionysios Satikidis就此问题给出了各自的答案。

费斯托科技座谈会(TechTalk)

主题概览:

智能流程监控

Resolto挖掘人工智能的工业化应用价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访客们可在费斯托展位上参观智能监控软件SCRAITEC如何实时分析、解释数据,以及识别并警告异常情况。而系统也通过持续的数据分析不断学习并扩展其知识库,从而实现智能流程监控。

“人工智能将极大地影响费斯托的产品组合”

“借助智能软件解决方案,数据收集与监控可以靠近组件(边缘)进行,也可以使用费斯托云端中的物联网网关CPX-IoT进行。通过与费斯托云端的OPC-UA接口,现场级组件与模块,如处理系统和电动驱动装置,可以彼此连接在一起。Frank Melzer博士,产品与技术管理董事

Frank Melzer博士,产品与技术管理董事
Frank Melzer博士,产品与技术管理董事

仿生学习网络新动向:当气动机器人邂逅人工智能

仿生学习网络的工程师们通过 BionicSoftHand 展示了费斯托如何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自动化技术。抓手的自然样板是人类手部。BionicSoftHand中采用气动操作,力求安全、直接地与人类互动。仿生机械手借助人工智能学会独立完成抓握和转动任务。未来概念(Future Concepts)结合了气动轻型机器人 BionicSoftArm, 适用于人机协作。

动物世界也是灵感来源:费斯托的第三个展示项目为 BionicFinWave, 一款具有独特鳍片驱动器的水下机器人。

合作伙伴展位和其他展示

位于9号展厅D35的西门子展位也展出了搭载费斯托产品的展品。其中,费斯托借助西门子Mindesphere的仪表盘展示了能源监控主题,同时展出的还有一台搭载多载体系统MCS®的显示器。

位于7号展厅C40的微软展位和9号展厅A11的OPC基金会展位的展示主题为“搭载OPC UA通信服务器的运动控制器”。6号展厅H30的EPLAN展位上,费斯托还将展示一台计算机工作台。

此外,位于16号展厅F08中的Eichenberger Gewinde公司展位、位于9号展厅D68的PROFIBUS&PROFINET International(PI)的联合展位以及位于8号展厅D24的工业4.0平台展位上也都有费斯托产品展出,期待您的光临。

在Technologieinitiative SmartFactory e.V.的联合展位(8号展厅,D18展位)上,费斯托股份两合公司和费斯托教学培训欧洲股份公司参加围绕工业4.0主题的多展商演示活动,展示首个支持物联网的维护管理工具Smartenance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