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汉诺威,零距离接触舍弗勒黑科技!

文章来源:舍弗勒Schaeffler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到
4月1-5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火热开展。聚焦工业4.0,契合博览会主题,舍弗勒将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亮相。

4月1-5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火热开展。聚焦工业4.0,契合博览会主题,舍弗勒将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亮相。作为每年强势吸睛的参展商,舍弗勒此次引人夺目的黑科技会是啥呢?

小编梳理了舍弗勒本次参展“必杀技”,赶紧Pick起来吧!

1、全新电子数据传输系统,助力齿轮箱制造实现数字化

全新电子数据传输系统,助力齿轮箱制造实现数字化

舍弗勒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全新的REXS数据接口,并已经应用到公司自有的Bearinx计算程序中。这种数字化的方式大大缩短了开发时间,同时为生成数字孪生体提供了基础,后者可用于运行数据分析,从而打造工业4.0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观众可亲自在舍弗勒展台,体验CAE工具和标准化程序接口之间如何快速高效实现数据交换。

2、DuraSense 自动再润滑系统 ,有效保持滑块处于最佳润滑状态

DuraSense 自动再润滑系统 ,有效保持滑块处于最佳润滑状态

舍弗勒提供基于负载和需求的自动再润滑系统DuraSense,适用于直线循环滚子轴承、滚珠轴承及导轨组件;全新配置软件:操作简单,设定参数后即可开启作业;客户最多可节约30%的润滑剂用量,减少因污染或润滑系统失灵导致的故障。

3、可互换的齿轮箱轴承解决方案,减少变速箱组件类型和数量

可互换的齿轮箱轴承解决方案,减少变速箱组件类型和数量

舍弗勒针对模块化齿轮箱系统推出外形尺寸相同但设计不同的轴承。通过这种方式,在维持整体设计不变的情况下,这些轴承方案适用于不同的承载能力、速度范围和刚度。轴承外形尺寸相同,因此不再需要特殊紧定套和不同种类的组件(特别是轴、壳体和壳体外罩)。齿轮、轴和壳体种类的减少意味着更大的量产、更低的成本、更短的交期。

4、应用于直线导轨的创新密封解决方案:新型导轨填塞片 & 新型导轨封盖条

应用于直线导轨的创新密封解决方案:新型导轨填塞片 & 新型导轨封盖条

新型导轨塑料填塞片安装方便快捷,垂直角度的操作也非常容易;新型导轨封盖条的固定螺钉便于操作,即使滑块安装到位后仍可进行调整。经首批试用客户反馈,安装时间最多可缩短90%。

5、TorqueTracking,优化运行与维护

TorqueTracking,优化运行与维护

舍弗勒工业4.0解决方案TorqueTracking系统将首次亮相,适用于工业驱动产品。该系统同时提供振动分析和扭矩测量功能,确保驱动单元在最优效率下可靠运行,并根据负载情况进行维护的规划和实施,能有效延长维护间隔,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以上,只是舍弗勒黑科技很很很小一部分,更多精彩,欢迎届时亲临舍弗勒展台。

相约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零距离体验黑科技,舍弗勒等你!

相约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零距离体验黑科技,舍弗勒等你!

22号展厅D43展位

2019.04.01~04.05

驱动技术、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密,为机械设备制造商和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潜力。舍弗勒拥有卓越的机械专长、全面的系统知识以及数十年的产品研发和系统开发经验,能为客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同时降低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