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伦茨与你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9-03-28
分享到
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先驱者将齐聚一堂。伦茨的自动化专家也将在伦茨展台与你见面!

微信图片_20190328172946.gif

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先驱者将齐聚一堂。

伦茨的自动化专家也将在伦茨展台与你见面!

伦茨展位号:Hall 14, Stand H22

伦茨自动化平台专家:Martin Kluge、Roland Dunker

他们将为您介绍伦茨终端-终端的开放性自动化平台,让您对伦茨的产品和系统有更直观的了解,并为您解答伦茨自动化系统如何灵活适配您的机器。

伦茨终端-终端的开放性自动化平台

Partrick和Konrad

Partrick和Konrad是伦茨应用方面的专家,他们将带您了解伦茨的硬件、软件和应用程序如何在一个解决方案中得到应用。他们也会向您介绍伦茨最新的Plug&Produce技术,这种模块化连接的生产方式将是制造业未来的趋势。

Plug&Produce技术

伦茨数字化工程专家  Olaf Götz;伦茨数字化工程专家  Michael May

两周前的VDMA中国经理人会议上,Michael May先生特地来到中国,为参会嘉宾介绍了伦茨在数字化领域的新技术,包括可以远程监控和操控机器的数字孪生技术。在汉诺威工博会上,他也将与Olaf Götz先生一起,与您探讨如何真正实现数字化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328174614.jpg

在伦茨,您也无需担心语言问题,伦茨中国同事将赴德国参与此次盛会。展会期间,您可以在伦茨展位联系Whigon Li

Whigon Li

当然,除了专业的产品和专家,我们还有香浓的伦茨咖啡。

伦茨咖啡

欢迎来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伦茨展台,在咖啡香中探讨未来工业!

2019年4月1-5日 汉诺威展览中心

伦茨展位号:Hall 14, Stand H22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