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2019汉诺威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4月1-5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震撼上演!展位布局 C58, Hall 11的施耐德电气2019汉诺威亮点抢先看!

1、Tesys Island和M262

机器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在确保盈利的同时提供更高效、灵活、数字化水平更高的“智能机器”,提供更多的保护,降低运营成本与产品上市周期。与此同时,数字化转型正在创造新的宝贵的商机。

QQ图片20190329094123.png

EcoStruxure 带来的互联互通产品、边缘控制与应用、分析与服务,可以为机器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极有力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提供智能机器,并通过最大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从新商机中获得其他收入来源,更好地在全新数字时代进行竞争。

——智能设计及制造使产品上市时间缩短30%;

——使用开放标准,调试更简单,可将机器无缝集成到 IT 系统,机器集成速度提高40%;

——通过智能维护及服务将执行纠正措施的时间缩短50%。推出数字云服务以发掘全新商机。

产品验证:TeSys island通过以下方式实现智能设计及制造

——支持工业物联网的创新数字负载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轻松安全的数据访问;

Modicon M262通过以下方式实现智能设计及制造:

——支持工业物联网的逻辑运动控制器,适用于高性能要求的机器应用领域。

完全集成的运动控制器Modicon M262与负载管理系统TeSys Island,适用于智能机器的IIoT解决方案,让设备效率前所未有。

创新IIoT,已经准备就绪

——轻松、可扩展的机器集成到任何环境中:机器到机器,机器到工厂以及将机器引导到云;

——内置的网络安全提供加密通信和网络分段;

——用于监控、诊断资产与能源管理的单一工具,包括用于远程访问的云连接;

简单,更智能的设计和工程

——优化设计时间(配置,数据管理......)

——快速安装和接线

——在单个软件中轻松编程和即用型功能(EcoStruxure Machine Expert)

——强大的连接性可简化工程和布线

提高盈利能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优化从设计到机器销售、调试的时间,包括最大化盈利能力;

——协作工程工具使多团队工作能够同时编程和控制代码质量。

2、Easergy P5

实现最大安全性与可靠性,同时优化网络效率;创新的产品系列,帮助终端用户降低总成本。

产品是什么?

Easergy P5是适用于苛刻应用领域的保护继电器系列产品,提供优化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目标细分市场

电力公用事业(EcoStruxure Grid)、用电密集型产业和中大型关键建筑物(EcoStruxure Power)

目标客户主要信息

对于系统集成商、电气承包商、盘柜厂和经销商等客户,该产品为可抽出式、易于集成和每日操作,PowerLogic Easergy P5可对应用进行改进,有助于在生命周期内节省30%的运行时间。

安全&放心——提升操作人员的安全性,更好地防范网络攻击

可靠&可持续——从长远来看,扩展产品的可用性和可维护性

灵活&简便——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带来无可比拟的体验

借助联网的传感器和内置算法,该产品还支持基于状态的维护。

施耐德电气展位布局 C58, Hall 11.

施耐德电气展位布局 C58, Hall 1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