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汉诺威 | 万可Pro2新品全球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4月1日,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展,万可携众多最新产品和应用方案参展,全力打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数字化未来,让连接更有价值!

时间:德国时间2019年4月1日-5日

地点: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台:H11.c72

4月1日,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展,万可携众多最新产品和应用方案参展,全力打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数字化未来,让连接更有价值!

万可

新品出击,惊喜不断

▍电源新品神秘登场,四大功能震撼上市  

万可2019年在德国汉诺威展上将推出新型Pro2电源系列产品,为工业通信与参数化设立了新标准,具有效率高、可通信、可配置、ECB新功能等四大优势。

4月1日,新品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万可Pro2新品全球上市

▍丰富的接线端子产品线相继亮相

万可TOPJOB®S带有操作杆的轨装式接线端子可进行直观的操作,专为机器和系统与电源的连接而设计。

该款新品可连接的导线截面积(2.5 mm²/14 AWG, 6 mm²/10 AWG and 16 mm²/8 AWG)已扩展到10 mm² (8 AWG),同时,具有2线及3线类型可供选择。

万可TOPJOB®S带有操作杆的轨装式接线端子

简单的推压键操作突破了电气连接行业现状,在成功推出带有推压键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之后,万可又新推出带有推压键的接线端子产品。

带有推压键的接线端子产品

▍控制器新品,智能楼宇的坚固基石 

本次展会上,万可将会展出PFC200家族的新成员:新型BACnet/IP控制器。

它集成标准化MQTT接口、Linux®操作系统并支持用户友好型e!COCKPIT工程软件。

凭借上述功能,新型控制器满足现代楼宇自动化要求,并成为智能楼宇应用的理想之选。

新型BACnet/IP控制器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将展出触摸屏、大功率PCB新品、WAGO Cloud以及各种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万可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方案协助客户成就一个属于自己的数字化未来世界!

万可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