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汉诺威|一起见证易盼(EPLAN)&威图(Rittal)揭晓工业4.0的答案!

文章来源:EPLAN易盼软件 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到
4月1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在此次汉诺威展会上,易盼(EPLAN)将与威图(Rittal)共同展示我们专业的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挖掘控制柜与开关柜工程的巨大潜能!

4月1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

作为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以及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约来自75个国家的6500家公司将在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上参展。所有领先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工业软件、驱动系统和流体动力技术、能源技术、分包和研发等供应商纷纷亮相。

易盼(EPALN)& 威图(Rittal)

4月1日-5日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易盼(EPLAN)展位:6- H30

威图(Rittal)展位: 11- E06

易盼(EPLAN)展位信息图
易盼(EPLAN)展位信息图

EPLAN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三大专业领域提供专业工程软件和咨询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最大程度上提高电气、气动、液压、冷凝、润滑工程的设计、制造、运维效率,减少错误率,提升多学科创新能力。

工业4.0早已走过了未来幻想的阶段

在此次汉诺威展会上

易盼(EPLAN)将与威图(Rittal)共同展示

我们专业的解决方案

如何帮助客户挖掘控制柜

与开关柜工程的巨大潜能!

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快跟着我们的镜头

一起目睹这场全世界

都在关注的工业盛会吧!

4月1日-5日

易盼(EPLAN)&威图(Rittal)

汉诺威现场直播

点击:直播间链接

(由于时差问题,直播以当地时间为准)

MM现代制造直播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