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IAMD-BEIJING)

文章来源:网络整理 发布时间:2019-04-08
分享到
2019年 IAMD BEIJING 将继续强势回归,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台。

作为汉诺威工博会IAMD旗下的全球子展之一,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BEIJING),遵循德国工业4.0 发展 趋势,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的全套解决方案,实力打造自动化与传动板块的互补融合,为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做大做强提供展示平台。

IAMD BEIJING 率先针对各工业企业用户的需求,打造了一场技术导向和应用为重点的展会,积极为展商及观众发掘更多商机。2019年 IAMD BEIJING 将继续强势回归,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台。

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IAMD-BEIJING)

会展场馆:北京展览馆

展览时间: 2019年5月8-10日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

承办单位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

展品范围

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标准电动机、专用电动机、小型电动机、驱动、系统集成及运动控制设备、电动机零部件;

机械基础设施:控制柜系统、工业厂房系统、电缆和光纤系统、旋转接头;

感应技术:二进制传感器、 转速传感器、识别传感器及系统、工业图像处理、 测量传感器、安全传感器及系统、测量传感器(变换器)、电子信号测量设备;

控制系统:紧凑型控制系统、模块化控制、逻辑模块、计算机数控 、基于IPC的控制系统、安全PLC;

IPCs 工业用计算机设备:嵌入式工控机、系列工控机、平板式工控机、机架式工控机、配件及服务;

工业自动化软件:项目计划软件、工程工具、工厂管理软件、人机界面技术、控制技术/编程系统软件、自动化网络安全、云计算运用、软件服务;

接口技术与能源供应:信号转换器、电力供应、监控设备、安全装置和系统、人机界面模块、人机界面技术;

低电压开关装置:接触器、电机保护装置、断路器;

人机界面装置:工控机IPC、操作面板、移动操作面板、显示器,控制器和屏幕、键盘、控制面板、HMI系统、危险作业区域HMI系统、控制和信号装置、配件及服务;

工业通讯: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系统、安全现场总线系统、 无线通讯、 遥控技术 、工业安全、传感器/执行器通信、 危险作业区域工业通讯;

流体动力:液压技术、液力技术、气动技术、橡塑密封技术、机械与填料静密封技术、相关专用设备及检测仪器、传动介质;

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联结件、冶金制品、各类机械装备及检测仪器;

轴承、弹簧与紧固件:各类轴承及其零部件、各类弹簧 、各类普通/异形紧固件、相关生产加工设备与附件;

培训及咨询服务: 教育与培训、专业文献/出版物、独立公司项目培训、特定公司项目培训;

选择IAMD-BEIJING的理由

1. 展会长期立足于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深挖中国北方区域国内众多工业领军行业企业,包括汽车、机械制造、轨道交通、能源电力、机床、冶金、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包装印刷等行业。

2. 展会现场将云集全球200余家自动化领域先锋企业,倾情演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国际性企业参展比例高达65%以上。每年吸引近20,000名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3. 连续多年同期举办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展会同期举办多场研讨会、高峰论坛以及买家配对活动。

4. 现场特设“工业4.0专区”,将由提出并实践“工业4.0”的自动化顶尖企业及研究院带头,以实物或模型展示不一样的“工业4.0”。

5. 以传统媒体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中国工业报、中国贸易报及新媒体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相结合的方式等多平台同时帮助展商进行产品推广。

6. 相信通过在 IAMD BEIJING 这个引领制造业发展趋势、政策发布的国际性展示平台,参展商能够以更加迅捷高效的方式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获取新销售的销售渠道,扩大并推广新产品宣传力度,树立更高的企业品牌形象以达到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重磅推出 | 第七届智能制造国际会议

一、会议背景

智能制造国际会议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策划发起、承办,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六届。六年来,会议瞄准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方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果喜人,在业界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智能制造领域科技盛会和学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高度融合的大会。六年来,共举办大会主报告6场,专题报告18场,中德高端圆桌会议3场,涉及智能制造领域10余个。先后邀请了中、德、美、英等国家的政府官员、知名专家、企业家270名作主旨报告和学术交流,其中两院院士15位,国(境)外专家48位;德国驻华大使馆、英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驻华大使馆、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事务部(BMWi)的官员曾到会致辞;中车、中船、中航、海尔、格力、美的、德国西门子、菲尼克斯、弗朗霍夫研究所、美国GE、罗克韦尔等52家中外知名企业通过智能制造国际会议的平台互相借鉴、加强了解、增进共识、深化合作,为政府建言献策。

二、大会主题

智能制造-全球合作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