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埃克森美孚助力中国机加工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在北京成功举办。埃克森美孚携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为现场参展的各类机床设备提供了多款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展示了其为机加工行业打造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并保障设备可靠运转的决心。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展会官方润滑油供应商之一,埃克森美孚携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为现场参展的各类机床设备提供了多款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展示了其为机加工行业打造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并保障设备可靠运转的决心。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作为制造业的“母机”,中国机床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此背景下,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设备制造商参展。面对行业的转型需求,展会以“融合共赢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机床行业智能制造化的发展趋势。面对市场新变化,机床企业也需从供给侧入手,提供满足客户新要求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通过转型调整获得自身发展的新动力。

为帮助机加工企业更好地应对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挑战,促进机床工具行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升级,埃克森美孚为中国机加工企业打造了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其中,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可满足使用高压、高输出泵的液压系统和其他液压系统元件如精密伺服阀、高准确度数控机床的严苛润滑需求;美孚维萝斯™数字系列润滑油是主要用于机床高速锭子的润滑而配制的高品质性能产品;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则是为满足高精度、水溶性切削液的分离性以及保护精密机床要求而专门生产的高级导轨润滑剂。埃克森美孚切实助力机械加工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帮助企业实现生意好赚。

基于对于机加工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埃克森美孚不仅在产品层面,还将在服务层面通过美孚®优释达®服务助力设备可靠运转。该服务包括美孚®优释达®现场工程技术服务、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美孚®优释达®润滑咨询服务、美孚®优释达®润滑知识讲堂、美孚®优释达®行业润滑服务方案等服务内容,根据实际工况和客户需求,进一步帮助加强机加工企业的润滑管理。凭借埃克森美孚全球化数据网络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服务团队,美孚®优释达®服务将帮助企业更好地对设备实施维护,并帮助提高设备性能并帮助确保其运行稳定性,发挥设备更大潜能。

“多年来,埃克森美孚深入洞察机加工行业的发展现状与中国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对于润滑管理的诉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此次,借助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的专业平台,我们希望让更多的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了解埃克森美孚长期且可持续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助力机加工企业安全、环保、高效地生产,促进机床工具行业乃至整个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