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与您相约 IAMD Beijing 2019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19-04-25
分享到
倍福将在 IAMD Beijing展会上展示其基于 PC 和 EtherCAT 控制技术的创新产品、技术亮点以及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带您现场体验全系列基于 PC 的自动化产品所展现的超凡魅力!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智能制造

倍福将在 IAMD Beijing展会上展示其基于 PC 和 EtherCAT 控制技术的创新产品、技术亮点以及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带您现场体验全系列基于 PC 的自动化产品所展现的超凡魅力!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始终将自动化软件中的控制智能融合于一体,把诸如 PLC、运动控制和物联网等所有功能整合在同一个系统中。今年的展会我们将聚焦图像处理、5G 实时通讯技术、高精度测量技术和云服务集成入中央控制系统。我们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在现场为您讲解和服务,期待您的莅临!

时间:2019.05.08-05.10

地点:北京,北京展览馆

Beckhoff 展位号:Hall 2, 01

系统集成的物联网连接优化云服务器的使用

倍福超紧凑型工业 PC 系列可用于实现通用自动化、可视化及通信任务。C6015 拥有足够的计算能力支撑它作为物联网边缘设备:从采集、处理和提供过程数据到物联网网关等更复杂的任务。集成大量接口和一个 UPS 的 C6017 进一步完善了该产品系列。TwinCAT IoT 软件工具支持所有主流协议,如 OPC UA、MQTT 或 AMQP,从而实现与云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信。

系统集成的物联网连接优化云服务器的使用

面向未来智能工厂的 5G 实时通信技术

安全、符合标准的数据和信息交换,是目前工业 4.0 和物联网方案所面临的核心挑战。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倍福一直在不断地探索进一步推动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新途径。目前,公司正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在交换机技术、路由器技术和 5G 移动通信技术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采用基于 5G 无线通信技术,可在异构网络上实现实时数据路由功能,PLC 中直接集成蜂窝技术将能够以更经济、环保的方式实现智能制造。

面向未来智能工厂的 5G 实时通信技术

TwinCAT Vision:集成图像处理功能

机器视觉正在成为提高机械制造质量的关键因素。倍福借助 TwinCAT Vision 软件将完整的图像处理功能集成到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中,通过TwinCAT Vision,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将视觉融合入现有的PLC、运动控制、机器人控制、测量测控及工业4.0系统方案中。开发工作直接在 PLC 中进行,GigE Vision 接口支持线阵扫描和面阵扫描相机。

TwinCAT Vision:集成图像处理功能

高端测量技术:精度高、速度快且坚固耐用

EtherCAT 测量模块:直接集成入 EtherCAT 端子模块系统中

- 快速:采样率高达每秒采样 50,000 次

- 精密时间:同步精度 < 1 μs

- 精度值:23 °C 时的测量精度为 100 ppm

- 输入电路:电压 20 mV … 60 V,电流 20 mA,IEPE,应变计,RTD/TC

- 无缝倍福测量链:从本地数据采集到云端进行分析

EtherCAT 测量模块:直接集成入 EtherCAT 端子模块系统中

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显著减小设备体积

AMP8000 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将伺服驱动器直接集成到伺服电机中,为模块化设备方案开辟了新的领域。由于功率电子元器件被转移到设备中,控制柜内只需要安置一个耦合模块,只需一个分布式模块和一根电缆即可给多个伺服驱动器供电。

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显著减小设备体积

TwinSAFE:始终如一的模块化、可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

最新一代的倍福安全控制器的模块化性和可扩展性更高,可以根据各个设备方案的具体安全要求进行优化配置。它可以在安全相关的 TwinSAFE 逻辑模块中分配整个安全应用的安全任务,能够灵活地实现日益模块化的架构,从而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定制化系统要求。

TwinSAFE:始终如一的模块化、可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

展位布局

展位布局  Beckhoff 展位:Hall 2, 01
Beckhoff 展位:Hall 2, 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