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需要一点仪式感——魏德米勒IAMD展前预告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19-04-26
分享到
今年正逢魏德米勒扎根中国市场25周年之际,在即将到来的IAMD(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上,魏德米勒集聚创新力量,化身“解决方案”方案专家,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搭配现场有奖活动,让整体形式颇具“仪式感”。

无论是对人还是企业来说,25岁都意气风发、充满力量,积淀的知识和燃着的雄心都跃跃欲试等待喷发。今年正逢魏德米勒扎根中国市场25周年之际,在即将到来的IAMD(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上,魏德米勒集聚创新力量,化身“解决方案”方案专家,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搭配现场有奖活动,让整体形式颇具“仪式感”。

魏德米勒展台

仪式一:创新技术主导智能解决方案

仪式,总是伴随着成长。借来华25年之际,已羽翼渐丰的魏德米勒将展示涵盖工业4.0、机器人解决方案、电源、机柜-Klippon connect, 继电器,电涌保护器、通讯基站在内的众多智能化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则把魏德米勒“以本土客户为核心”而开拓的创新技术充分展现了出来。

在工业4.0解决方案当中,u-remote、u-view、u-control技术同时保障数字化,自动化、通信、控制高效运转。精益规划的模块化I/O系统,简单安装、快速调试,灵活、高效的实现关键互连,基于安装技术需求且易于安装的remote模块,为人身和设备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量身定制的组件u-control、u-create、u-remote 和u-view帮助客户快速达成自动化;出色的可视化监控和控制系统,跨平台的系统编程,为控制器带来更好驱动。

魏德米勒产品

在机器人解决方案中,其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对产品生产状态数据记录以提高效率优化控制柜;以及非接触式电力传输技术,完成电力、信号与数据的高效传输。

Klippon® Connect A系列通用类接线端子解决方案中,魏德米勒针对本土市场需求,采取PUSH IN技术,使得导线轻松插入,安装时间最大可以节省50%。

魏德米勒产品

电源解决方案,则致力于适应数字化发展,适用各种环境持续供电。其创新性的推出50x132mm规格标准点源和maxGUARD 电子负载监测系统,能在电源市场打开更大的应用空间。

魏德米勒产品

机柜解决方案,集电涌保护器和继电器于一体,通过创新技术使得机柜中高效布线、操作维护简单,可大幅提高机柜规划、安装、操作效率。

通讯基站解决方案中,电源连接、安全网络连接、雷击及电涌保护、供电和配电、信号采集、安全网络连接、电源连接和环境监测的信号I/O等技术优势汇聚,保证不断增长的数据量需求,确保安装设备具有最佳的语音和数据传输功能。

仪式二:新品“组合式工具车”灵活高效

如果说创新的技术应用和活动形式分别是魏德米勒表达仪式感的内在和外化形式,那么魏家全新产品Tool Chest工具车的推出,则是二者的统一表征。

魏家全新产品Tool Chest工具车

魏德米勒Tool Chest工具车,采取组合式结构,由三部分组成,工具车抽屉内填充了泡沫塑料的插入物,单个抽屉的布局组合在一起,工具根据它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具备绝佳的质量与智能功能。这种结构和质地决定了它具备两点产品特性:首先是灵活性,带有万能工具凹槽的三部分泡沫塑料嵌入件,使用上更为灵活,适用于不同的工具,带有二维码的标签区域,可快速识别丢失的工具,可选择扩展与各种附件;再者是标识系统带来的简便性,高度可识别的标记显示产品名称和产品编号,并指示每个工具的位置。此外,标识可通过二维码链接到在线目录中工具的详细信息。

此款工具车面世后,将在智能工厂中被广泛使用 。它可将模块化的自动化硬件、创新工程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结合,实现从传感器到云端的智能连接,那么,工厂的“高效”进阶便随之而来。

仪式三:精彩奖品现场领不停

作为展会上的“流量收割机”,只有展品又怎能填满观众需求呢?

为向广大深信其品牌力和产品性能的用户表以感谢,魏德米勒在展台现场将发起“连环送”奖品回馈活动。所谓“连环送”,是指用户在参加同一个活动的两个阶段中接连获奖。而观众只需要做的是:1,关注“魏德米勒”官方微信公众号;2,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魏德米勒”进入页面推送连接;3,将与“25”字样LOGO合影上传至朋友圈,获得第一份礼品;4;朋友圈集赞“25”个,获得第二份礼品。

仪式四:魏家直播全程放送

在展会期间,魏德米勒销售、技术专家将进行现场直播,与您零距离接触。欢迎您的参与!

时间安排

草蛇灰线,伏脉千里。即便是登录中国市场更早的企业,也于近年内尽可能的抓住每一次“亮相”机会,展出全系列产品线亮点。对于魏德米勒而言,布局更广阔的行业应用方案,看似在年富力强的当下才激起“水花",但事实上,通过过去25年在市场和技术不断突破中,“巨浪”已蓄势很久,势必会掀起行业内的新一波技术革新浪潮。

欢迎您莅临魏德米勒展台参观交流!

展台号:12-40 (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QQ图片20190426133725.pn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