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 | PHIIDF 2019,中国智能产业生态的顶级盛会;相聚武汉,群星璀璨!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19-05-05
分享到
2019年5月29-30日,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武汉)隆重举行,涵盖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六大主题趋势论坛、智能生态同期活动和智领未来联合展示四大板块,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2019年5月29-30日,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武汉)隆重举行,涵盖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六大主题趋势论坛、智能生态同期活动和智领未来联合展示四大板块,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可谓一场集科技、智能、生态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堪称中国电气和工控领域的“达沃斯论坛”。

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

届时,将有来自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数十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分享他们在数字化转型和精益管理等方面的深度思考与具体实践,智慧闪耀,群星璀璨!

高峰论坛 前沿分享

高峰论坛:连接智能的世界

时间: 5月29日上午

高峰论坛安排表

主题论坛 干货饕餮

主题趋势论坛一:数字化助力智能制造

时间: 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一安排表

主题趋势论坛二:AIoT引领未来智能工业

时间: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二安排表

主题趋势论坛三:工业自动化的新未来

时间: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三安排表

主题趋势论坛四:电气行业共享工厂前瞻

时间: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四安排表

主题趋势论坛五:制造业精益数字化

时间: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五安排表

主题趋势论坛六:产教融合 赋能教育(拟)

时间:5月29日下午

主题趋势论坛六

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决赛将于5月8-10日隆重举行。大赛优秀项目将在“产教融合 赋能教育”主题趋势论坛上做精彩分享,敬请期待!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时间:5月30日

同期活动一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产品及应用交流会:

菲尼克斯电气专家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菲家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同期活动二

工业4.0俱乐部活动:

工业4.0俱乐部成员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在探索工业4.0道路上的思考与实践。让爱【AI】温暖新工业,有深度,有高度,还有温度!

同期活动三

共创会企业联合新品发布会:

共创会成员企业联合发布2019最新产品和技术,展示数字工业时代的隐形冠军和跨界新领袖的实力。

同期活动四

制慧网私董会专场活动:

数十位制慧网私董会企业家的专场交流分享活动。制慧网是中国领先的制造业企业家学习与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培育隐形冠军,通过“换脑、落地、抱团”三大服务模块,搭建隐形冠军平台、赋能生态,助力中小制造型企业蜕变升级,做隐形冠军背后的隐形冠军。目前在制慧网平台上聚集了150家隐形冠军企业,产值之和约1500亿元。

同期活动五

2019年菲尼克斯电气EduNet全球智能教育联盟亚洲年会:

致力于智能教育的院校伙伴,与国内外教育界和产业界的大咖一同探讨和分享,体验智能制造与智能教育之盛宴。

同期活动六

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活动:

菲尼克斯电气与金色未来、博众精工、汇川技术和富强科技共同发起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携手打造中国企业家最信赖的企业价值持续成长的服务平台。

展览展示 应接不暇

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拥有超2000平米的展示区,包括菲尼克斯电气2019创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教育联合展示、共创会联合展示、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联合展示、智领国际智能产业生态联盟联合展示、阿里云特别展区、数字化制造展示区等。究竟有哪些展示亮点呢?剧透来一波!

展示区

展示区1

• 电动汽车与充电站基础设施

• 公共交流慢充或直流快充

• 全球主流标准充电连接方式及接口

• 快充先锋

• 车身插座/交流和直流充电

展示区2

• 适用于工业领域的PCB连接器及电子模块壳体

• 适用于工业领域的电子模块壳体

• 全编码M5-M12圆形连接器

• 全新一代M17-M40PRO系列圆形连接器

• 适用于智能家居、LED照明等控制系统的紧凑型PCB连接器

• 用于工业以太网及现场总线的数据连接器

• 用于大电流传输的PCB连接器

• 单对电缆以太网传输(SPE)

展示区3

• HMI与工业PC机

• 控制器和I/O

• 超薄安全继电器

• 工业以太网

• 云计算

• 从传感器至网络层的无线技术

• 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远程通讯,连接智能的世界

展示区4

• 工控及电气数字化解决方案

• 冗余及缓冲模块,提高系统可靠性

• 智能UPS 提升系统可靠性

• TTC -创新、安全、智能的测控信号和通讯信号电涌保护解决方案

• 设备断路器 过流控制

• 应用于配电系统的电涌保护

• 标识系统和专业安装工具,轻松提升工厂装配的效率

• 通用组合接线端子

• 防雷及电涌保护设备

展示区5

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 智能城市:利用智能技术为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交通出行等提供具有创意性的解决方案

• 智能工厂:利用智能技术为工厂管理、制造流程、质量控制等提供具有创意性的解决方案

• 环境保护:利用智能技术呼唤和保护青山绿水

智能生活:利用智能技术打造智能生活,共享新时代的新生活

展示区6

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展示区。

展示区7

智领国际生态联盟展示区。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推进联盟、工业4.0俱乐部、制慧网、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中欧南京智能制造俱乐部、e-works、Soo56以及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共同打造智能产业生态,探索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展示区8

菲尼克斯电气联手众多优秀合作伙伴成立共创会。共享工厂概念展示了共创会针对电气行业电控柜装配痛点而发布的创新业务模式,它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于一体,融合了最新最前沿的智能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创会致力于打造数字工业时代的隐形冠军和跨界新领袖:利驰软件、海普锐、爱可信、威侃电子、宏坤绿道、迅驰智能、江苏经信智能制造研究院、南京机器人研究院、合心机械、倍仕得、深圳帏翔等。

展示区9

阿里云特别展示区,展现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工业大脑、IoT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为传统制造企业调结构、增效益和绿色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引领示范。

展示区10

面向智能未来的数字化制造展示区。该展区内将重点展示菲尼克斯电气面向智能未来灵活开放的PLCnext平台技术、PLCnext创新生态发展规划以及PLCnext控制系统在IT与OT深度融合应用的能力。在应用方面重点展出基于PLCnext硬件技术、PCWorx Engineering软件技术以及Proficloud工业云平台技术和mGuard信息安全技术开发的数字化制造示范线,此示范线融合了菲尼克斯电气在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

展示区11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产品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区。菲尼克斯电气的产品、技术专家将与行业用户深度互动,剖析应用痛点,全面介绍最新的系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