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工业自动化展(IAMD)——奥托尼克斯“北京欢迎您”

文章来源:奥托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将于5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奥托尼克斯作为专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强势回归2019IAMD,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先进的技术。

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IAMD)将于5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IAMD针对各工控行业用户的需求,打造了一场技术导向和应用为重点的盛会,积极为展商及观众发掘更多商机,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奥托尼克斯作为专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强势回归2019IAMD,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先进的技术。

奥托尼克斯展位图

色标传感器BC系列

提供卓越的色彩匹配精度,用于高可靠和稳定的颜色检测。传感器采用12位 RGB 3色LED光源,通过对比设置颜色及检测到的颜色来判定物体有无。包含2种检测模式,每种模式有3段灵敏度设置,实现了业界较高水准的颜色识别功能。

色标传感器BC系列

控制器集成型2相闭环步进电机系统AIC系列

2相闭环步进电机系统具有带集成控制器的电机驱动器,通过与主控设备的网络连接可以实现直接控制,提供简单的编程,连接和安装。闭环系统通过集成编码器的反馈提供精确的位置控制。

控制器集成型2相闭环步进电机系统AIC系列

视觉传感器VG系列

利用集成工业相机镜头拍摄的图像来确定目标物体的存在,大小,形状,方向,图案等。采用LED照明,相机和镜头的集成设计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设置和管理设备。传感器具有13种基本检测功能,适用于各种应用。

视觉传感器VG系列

映射传感器BWM系列

采用双扫描方式光束,可检测透明或不透明玻璃板、亚克力板等材质。检测距离可达5米,根据光轴数量,光轴间距和检测区域大小,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配置,即使在高达5,000lx的环境照明下也能提供稳定的检测。

映射传感器BWM系列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5月8日至10日

地址:中国北京展览馆

展位:12-66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