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丨堡盟邀您共赴北京IAMD展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IAMD-Beijing展会就要开幕啦!届时堡盟将携众展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

过完五一还有 2 天IAMD-Beijing展会就要开幕啦!届时堡盟将携众展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

展位图
展位图

2019年5月8日-10日

北京展览馆

堡盟展台:2-46

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是集成自动化、工业信息技术、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的国际盛会。作为汉诺威工博会IAMD旗下的全球子展之一,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BEIJING),遵循德国工业4.0 发展趋势,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的全套解决方案,实力打造自动化与传动板块的互补融合,为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做大做强提供展示平台。

如此盛大的展会,堡盟会带来哪些精彩的展品呢?

堡盟OM70系列高性能激光测距传感器
堡盟OM70系列高性能激光测距传感器

堡盟最新推出OM70系列高性能点激光测距传感器和线激光测距传感器,将高精度测量技术与操作方便性集于一身,非常适合自动化行业。

堡盟HOG86编码器系列
堡盟HOG86编码器系列

堡盟为严酷及苛刻的环境条件又提供了一款可靠的解决方案应用——HOG 86产品系列坚固且精确。

堡盟坚固精准的新一代磁式绝对值编码器
堡盟坚固精准的新一代磁式绝对值编码器

堡盟最新推出的坚固型MAGRES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已经通过全球最恶劣的环境条件的考验。凭借符合EN 13849标准的固件,编码器可以整合安全功能,满足PLd认证标准。

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
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

灵活调整焦距,支持液体镜头并配备新功能的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拥有众多强大的新功能,能根据常见的环境光条件自动调节曝光时间和光源。

堡盟全新FlexFlow系列流量传感器
堡盟全新FlexFlow系列流量传感器

堡盟最新推出自带测温元件的FlexFlow系列流量传感器,进一步扩充了其过程传感器产品线。FlexFlow系列采用量热法测量原理,可同时监控介质流速和温度。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展会啦?那就快点跟上堡盟的步伐,到京城走一走吧~北京展览馆堡盟展位(2-46)等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