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侧边进线直插自锁端子PTV

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菲尼克斯电气久经考验的螺钉接线端子,采用菲尼克斯电气专利的螺钉自锁“Reakdyn”技术,拧紧螺钉后,防止螺钉松脱。

模块化概念在工业领域的广泛使用需要灵活、快速且节省空间的连接技术。侧边进线的全新直插自锁端子PTV,结合了直插自锁端子的快速高效连接,同时兼具了螺钉端子侧边进线的清晰布线的特点,可轻松集成至现有布线系统,从而实现系统的无缝现代化升级。菲尼克斯电气久经考验的螺钉接线端子,采用菲尼克斯电气专利的螺钉自锁“Reakdyn”技术,拧紧螺钉后,防止螺钉松脱。

菲尼克斯电气直插自锁端子

菲尼克斯电气直插自锁端子自推出以来,身影遍布各行各业,成为革新性连接技术,并被市场高度接受,大幅提升的工程效率,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系统功能需求保驾护航。直插自锁端子可以直接连接导线即可连接刚性导线和带冷压头的柔性导线,特殊的弹簧设计可轻松连接冷压头为0.34 mm2~185 mm2的导线,插入到导线时弹簧触点自动打开从而对电流条产生可靠的压力。通过使用操作杆,无需直接接触导电部件,即可轻松打开弹簧,松开导线或接上哪怕只有0.14 mm2的细导线,用标准螺丝刀即可操纵操作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