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值安全旋转编码器WH58MR

德国SIKO测控(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安全旋转编码器WH58MR可选装一面开放的10~15 mm空心轴。而外直径只有58 mm。这款编码器在连接方式上也十分灵活。

绝对值安全旋转编码器WH58MR

安全旋转编码器WH58MR可选装一面开放的10~15 mm空心轴。而外直径只有58 mm。这款编码器在连接方式上也十分灵活。除了M12插头(一端或者带BUS IN/BUS OUT)以外,也可选用带电缆插座或客户专有插塞连接器的型号。该编码器具有极高的冲击和振动负荷抵抗性、抗紫外线性能、可选的耐盐雾外壳和防护等级IP67,适用于特别恶劣的应用环境中。

这款编码器最终的特点在于其重要的“内在价值”。SIKO编码器建立在特有的PURE.MOBILE技术平台基础上。每个带有PURE.MOBILE标签的传感器都满足建筑机械、农用机械和林用机械的电磁兼容性要求,满足E1级环保标准的要求,并以无磨损的磁性扫描技术为基础。灵活的可扩展模块式原则也是该技术的独特之处,客户通过选择选项卡可以为旋转编码器装配其他功能,例如内置倾斜传感器、用于参数化的DIP开关或者数字输入和输出端。

这款可靠的旋转编码器可配置为单圈和多圈型号。同时该旋转编码器中两个电气隔离的传感器单元可以完全自主地获得位置值。位置和速度绝对值通过接口持续不断地传输到控制单元。客户可以选择CANopen Safety、冗余式CANopen或者冗余式SAEJ1939接口。因此这款旋转编码器可以用于最高性能等级d(EN ISO 13849标准中的PLd)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