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一位卡车“施”机正满载数字化“干货”向你迎面驶来!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5月15日,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将于北京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大潮的来袭,哪个工业企业要是不谈智能制造,好像就已经落后于时代了。

于是问题来了:想要深入了解“智能制造”,总共有多少种方式?

可以百度一下,看看知名专家的高见;

可以虚心求教,听听行业人士的解读;

…..

然而,除了用眼睛看文章、用耳朵听故事,还有一种更直接的方式——那就是迈开双腿,亲身去感受一下智能制造的魅力。

怎么感受?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即将带智能制造来到 “你”身边。

就在5月15日,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将于北京正式启动。

巡展卡车
巡展卡车

让我们一起“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

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

直击痛点,赋能转型

经历过去二三十年的高速发展之后,中国制造业已经来到了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十字路口。对很多制造企业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以OEM行业为例:机械供给侧压力持续加大,厂商营收、利润急剧下滑,运营成本上升等痛点,使得其迫切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获得升级。

施耐德电气正在致力于推动IT与OT的融合,并利用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通过在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和服务三个层面的创新,帮助工业领域用户实现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优化,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为了向活动参与者展现相关应用与成功实践,施耐德电气精心打造的定制卡车将搭载基于面向工业市场的EcoStruxure架构的高效可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巡展卡车车内场景
巡展卡车车内场景

沿着引导台阶步入巡展卡车车厢,你将看到施家的大量“明星产品”,其中自然少不了施耐德电气在刚刚落幕的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的Modicon M262逻辑与运动控制器,它使得OEM厂商能够轻松部署面向工业物联网的机器。

除了大批“实力过硬”的硬件产品外,还有变频顾问、机器顾问、维护顾问等AVEVA软件应用分析与服务层软件以及巷道堆垛机电气控制方案、机器高端解决方案、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等等……

巡展卡车车内场景
巡展卡车车内场景

无论你是设备制造商,还是系统集成商,亦或是终端客户,多样化的展品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

作为2019年的路演活动之一,本次巡展于5月15日在北京正式启程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走访覆盖国内40多个城市、近50处站点,巡展总里程接近2万公里。

卡车巡展路线图
卡车巡展路线图

在卡车沿途的每一个站点,你都可以现场体验到施耐德电气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在此期间,如果你对施耐德电气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有什么疑问,现场专家都会为你悉心解答。

巡展卡车
巡展卡车

目前,北京、长沙、佛山、东莞、金华、宁波、杭州、苏州、常州、南京、合肥、济南、青岛这13个城市现已开放报名!

看到这里,还不心动吗?

马上背上背包,来上一次说走就走的数字化旅程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诚挚欢迎用户及合作伙伴前往临近城市登车体验!

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