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性能卓越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包装机械市场中,Masipack公司凭借贝加莱的三项最新创新成果使其产品脱颖而出:mapp技术、集成显示和控制的Panel PC 2100以及ACOPOS P3系列伺服驱动器。

巴西Masipack公司提供创新型交钥匙包装设备解决方案,其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6万台机器。Masipack机器用于广泛的消费品包装,而其姐妹公司Fabrima则专注于满足独特的药品包装要求。Masipack系统范围从一次包装到后道包装,从专为中小企业优化的经济型系统到适用于大规模生产设施的全自动化系统。虽然如此,该公司知道,为了更具竞争力他们需要不断创新。Masipack集团总裁Mauricio Moreno解释道:“市场在不断寻求更高质量、更高生产率和更高可用性的机器,并要求易于维护且维护成本低。”

打破传统

传统上,Masipack公司自己为多头秤开发定制的控制系统。他们看到 – 尤其在出口销售方面 – 需要采用商业体系来实现国际认证,满足客户要求,并确保全球性的技术支持。在他们首个使用商业控制平台的应用中,现有的供应商无法提供振动和应变计模块或足够的处理速度来运行多头秤。贝加莱能够满足这些要求,而且还不止于此。

变得更好

使用贝加莱技术始于PP400和PP500 Power Panel,并使用MATLAB Simulink仿真以及在Automation Studio中进行后续编程。现在,Masipack已经使Panel PC 2100成为其集控制和操作面板于一体的标准设备,它可以运行Automation Runtime embedded,并拥有定制化Masipack品牌的HMI。“HMI设计是一项优势,”Mauricio Moreno继续说道,“它非常简洁优雅,与机器设计完美契合。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多功能性,能够将多头秤与VFFS相组合使用。而且竖屏安装的12” HMI可以让你显示更多信息。”多头秤一完成升级改造,Masipack就与贝加莱合作在短短一周内开发出了其新产品范围内的第一台VFFS(立式成型充填封口)机,它使用了mapp技术和ACOPOS P3驱动器。鉴于传统控制平台需要使用两个独立的控制器,而Panel PC 2100能够将VFFS和多头秤集成到一个控制器中,因此这不仅节省了机柜空间,而且还减少了在通信方面的间接费用。

Ultra VS 300设计有助于实现更清洁的工作环境,并使机器操作变得更容易。
Ultra VS 300设计有助于实现更清洁的工作环境,并使机器操作变得更容易。

Masipack机器根据当前的国际安全标准完全封闭
Masipack机器根据当前的国际安全标准完全封闭

精确、分布式多轴运动

贝加莱独特的机器安装X67步进模块可以控制每个称重斗(头)上的两个步进电机 – 还可以节省机柜空间和布线。头顶部振动给料。当头底部为空时,顶部电机才会打开称重斗,头底部开始正确感应产品重量。底部电机打开称重斗放料。机器头数最多可达28个,典型配置介于14和24头之间。精确的称重充填需要使用软件滤波,凭借贝加莱控制,测量比以前更精确。北美的一个常见应用是将维生素充填到塑料瓶中。按重量充填是一种比使用板式给料机更快的方法。

mapp技术适应新要求

Masipack的下一步是将贝加莱技术应用于其包装线上的其它设备中。使用mapp技术可以为VFFS生成模块化、可复用的代码,软件易于修改以运行不同机型。现在,Fabrima正在使用贝加莱技术开发药品包装机和泡罩包装机,它们将通过mapp Audit和mapp Recipe满足CFR 21 Part 11。这些机器将受益于标准化的Panel PC 2100,它可以提供完整的工业PC功能,因此可以运行基于Windows的制药软件应用程序。

高效伺服运动

用于多头秤的相同的Panel PC2100控制器结合ACOPOS P3伺服驱动器,可以提供比以前的控制系统供应商所能提供的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随着性能提升,一个紧凑的驱动器最多可以运行三个伺服机构,这再一次有助于减少机柜空间和布线。过去,Masipack使用传统的单轴伺服驱动器。凭借多轴ACOPOS P3驱动器,机器变得更节能,因为它们可以利用共直流母线实现电能再生。在使用容积式给料器代替秤的情况下,给料器由伺服驱动。一个伺服电机按体积控制定量给料,而另一个伺服电机则运行水平密封条。连续运动的机器使用第三个伺服机构进行薄膜拉伸。

配备贝加莱HMI系统的Ultra VS 300凭借其高柔性和高性能脱颖而出
配备贝加莱HMI系统的Ultra VS 300凭借其高柔性和高性能脱颖而出

更多机器,更多伺服机构

小包装和枕式包装机可以使用十一个伺服机构单独控制多个填充头。Masipack还会在每台卧式包装机上使用三至五个轴。Fabrima从原来使用第三方检重秤转而开发自己的检重秤,它通过贝加莱技术实现控制,三个伺服轴分布用于进料、测量和出料。Mauricio Moreno总结道:“贝加莱在软件开发方面拥有巨大优势,代码易于在其它机型中实现复用,紧凑型I/O、节约机柜空间以及操作员友好的HMI是对其的有益补充。”

Masipack总裁Mauricio Moreno
Masipack总裁Mauricio Moreno

“贝加莱在软件开发方面拥有巨大优势,代码易于在其它机型中实现复用,紧凑型I/O、节约机柜空间以及操作员友好的HMI是对其的有益补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