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携手达尔生技参加医疗器械博览会 秀出医疗电源与设备设计制造实力

文章来源:台达 发布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台达携手旗下达尔生技于5月14-1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J23区展出医疗电源与医疗设备。

因应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需求,台达携手旗下达尔生技出席2019年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展示专为医疗行业打造的可配置型高功率电源、医疗电源供应器、医用X射线高压发生器,致力以高质量医用电源帮助客户提升医疗设备的性能与可靠度。在医疗设备方面,将展示医用雾化器、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动物用X光机等。

台达携手旗下达尔生技于5月14-1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J23区展出医疗电源与医疗设备
台达携手旗下达尔生技于5月14-1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J23区展出医疗电源与医疗设备

达尔生技项目经理高以乐表示,近年中国医疗设备整体市场持续成长,AI智能化与精准度会是未来的发展重点。同时,逐步与国际接轨的产品认证及日渐严格的医疗法规也将为设备的设计、验证带来更高的资本投入与技术能量需求。台达集团深耕医疗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电源开发与医疗工程专利技术,更具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与验证制度,加上布局全球的生产与服务网络,可为医疗行业提供完整的电源供应器与设计制造服务,助力客户突破开发瓶颈,打造更智能、更符合法规认证的医疗设备。

面对设备智能化、高精准、高整合发展,拥有四十余年电源经验的台达,除了开发符合法规标准的医用电源以加速系统认证,也朝向高功率、高密度电源发展,并透过图形化操作介面与通讯协议的支持,让医疗设备得以获得智能化的监控。本次CMEF将展出完整的医用电源供应器,包含5W到250W的适配器,及全新产品-体积小、功率高达2100W、支持PMBus通讯的可配置型电源MEG系列。全产品线可满足注射泵、看护仪、呼吸机、大型医疗手臂、断层扫描、核磁共振、X射线高压产生器、医疗显影等整合型应用需求。

针对医疗设备的设计与代工制造,达尔生技可提供专业的原厂委托制造/设计代工(OEM/ODM)解决方案。除了既有的居家消费型医疗器械,也将投入大型医疗影像设备的开发,强调产品精准度、易用性与软硬件智能整合,并藉由台达生产平台及供应链管理能力,强化专业医疗代工服务。本次在CMEF展出的产品包含MXV-100动物用X射线系统、DMP-300医用移动储能式X射线高压发生器、Dagene G1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及DJ-030血型检测平台。

在全球科技巨头纷纷加码投资医疗行业的今日,传统医疗设备将迎来智能化的机会与挑战,高度整合、云端管理、移动与穿戴等趋势将大幅改变医疗设备的制造与验证,台达已准备好为客户供应可靠的医疗电源,并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医疗设备设计制造伙伴。欢迎于5月14日至17日,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6.1馆 J23区莅临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