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全球路演天津站 | 让智能释放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到
5月15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正式启动“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天津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客户和行业专家齐聚天津,聚焦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以及SEEE等话题,共同交流与探讨如何通过构建“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5月15日,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正式启动“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天津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客户和行业专家齐聚天津,聚焦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以及SEEE(安全、环保、节能和高效)等话题,共同交流与探讨如何通过构建“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天津站活动现场

本届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天津站活动上,包括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崔宏禹先生、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苏泽灏(Joe Sousa)先生、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石安(Ian Shih)先生在内的多位自动化领军人物、专家、行业人士与会,深度解读了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发展之道。

新的品牌承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本次路演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承诺“Expanding Human Possibility”。新的品牌宗旨是将人类智慧与机器智能联系起来,让世界更智能、更高效、联接更密切,拓展未来无限可能,让人类遨游于创造之海。

数百年来,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是推动世界发展,拓展人类社会一切可能的重要催化剂。当前新一轮工业变革方兴未艾,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创新浪潮席卷全球,罗克韦尔自动化一直聚焦深耕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我们的全新品牌承诺传承公司百年历史,智见当下,智创未来。我们将巩固并深化互联企业战略,帮助中国企业提升制造效率和灵活性,增强创新力,共同谱写智能制造的未来。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石安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石安

新的产品发布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新产品FactoryTalk Innovation Suite

此次活动是2019年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在中国的唯一一站,旨在汇聚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的行业专家,共议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互联企业”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与推动力,分享工业智能和数字化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进程。在为期2天的路演活动上,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新产品FactoryTalk Innovation Suite,全方位展示了与微软、PTC和斯伦贝谢的合作项目以及最新的前沿技术成果。

十大行业论坛

十大行业论坛

截至目前,罗克韦尔自动化已为汽车、生命科学、矿山、油气等多个行业的数百家中国企业提供了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方案。本次路演也通过十场行业论坛,汇集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客户代表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程技术人员,十大论坛围绕汽车、轮胎、生命科学与半导体、快消品和智慧水务等热点行业全面展开,充分挖掘各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潜能,并通过“安全环保”和“节能增效”两大主题论坛分享SEEE(安全、环保、节能和高效)领域的新理念和新技术,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各行业的全面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本次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论坛聚焦“智能+”时代新热点,集结了十大制造业智能化领域的先锋人物和前瞻思维,重在推动智能技术与行业转型的深度融合、落地,为业界献上了一场有关制造业智能转型的有益探索。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将联合客户和生态伙伴打造面向智能时代的命运共同体,继续倡导通过工业智能和互联合作,营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制造业环境,帮助更多中国制造企业共筑“互联企业”,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实现智能制造。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石安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石安

我们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大数据、虚拟/增强现实和边缘计算等尖端技术,扩大智能互联产品新组合,开拓工业应用新场景,解构工业应用新趋势,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帮助客户释放新的生产力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