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登之光 | 万可从这座城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WAGO万可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一座城市,往往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是一种传承与归属,也是一种精神与情怀。一个城市的精神塑造了这座城市的灵魂,“她”展现的是独特的内在的风韵,还有这个城市的底蕴和未来的希望。

明登(Minden)地处德国西北部,位于威斯特法伦东部威悉河和中部运河交汇点,“她”的知名度比起德国其他城市并不是很高。但“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梦想的起点,也是打开世界的窗口。

万可集团总部

人们充满激情,勾勒着生活的画卷,他们倍受鼓舞,赋予了城市多姿多彩的生活。万可集团总部就是在这样一个惬意却又不慵懒的地方开启了自己的世界之旅。

万可集团合影

伟大故事的偶然之路

1950年,Heinrich Nagel und与 Friedrich Hohorst两兄弟在玩纸牌游戏时听闻了有关带有推压键的无螺钉叶片式弹簧接线技术的专利,随后便主动运作获取了专利所有权,并购置了外壳、弹簧、导轨以及铆钉等材料开始了第一批接线端子的制造,由此奠定了这个全新家族式企业的基础。

1951年4月27日,WAGO Klemmenwerk GmbH公司正式在德国明登成立。

老照片

一步一脚印的成功之路

1961年,Wolfgang Hohorst加入公司,随之带来了很多新的想法。他开创性的引入尼龙6.6来代替热固塑料,用于接线端子的外壳制造。

20世纪60年代,万可还推出了基于弹簧连接技术的PCB板用接插式连接器与焊接式接线端子,而弹簧连接技术在电容器、镇流器用接线端子中的应用标志着万可正式步入照明领域。

QQ截图20190524161340.jpg

弹簧连接技术的征服之路

20世纪70年代是万可创新的十年。万可产品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变革。1974年,新型插线式接线盒用导线连接器面世。1977年,适于几乎所有导线类型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诞生。

万可推出了首批基于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不久之后,又推出了正面接线式笼式弹簧接线端子,更加便于狭小空间内的应用。

QQ截图20190524161412.jpg

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推广之路

20世纪80年代,万可开启了弹簧连接技术的推广之路。万可产品范围也在迅速扩大,很多接触器、继电器或信号传感器厂商在获得许可后将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应用于其设备连接。

此外,笼式弹簧连接技术通过了防爆保护认证,已然所向披靡。

QQ截图20190524161455.jpg

新契机下的进阶之路

20世纪90年代,随着柏林墙的倒塌,世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万可在变革中寻找并积极发掘机遇。由此得到了广泛发展并赢得了国际市场。

公司在东德地区设立了新工厂,在英国、印度、中国与意大利等国家逐步创建了国际性生产基地。1995年,万可推出独立于现场总线的模块化I/O系统,代表着正式踏入自动控制技术领域进阶之路。

QQ截图20190524161532.jpg

电气连接的改革之路

21世纪初,随着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的研发面世,万可为电气连接领域带来了又一次变革。

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对万可已有连接技术在操作性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由此树立了市场上的新标准。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自己的测试实验室,且通过了相关认证,标志着万可具备了综合性检验能力。

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

智能互联的数字化之路

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已成为全球性话题,万可同样身处其中。

无论是网络安全性、云连接或者软件应用程序,万可自动化解决方案始终视开放性与灵活性为核心。

万可产品

2014年推出了DIMA(分布式智能模块化系统)理念,为过程自动化领域指明了方向。WAGO云的应用让电气工程师轻松实现工业设备跟云端的双向通信。

与此同时,电气连接产品依然保持不断优化与发展的步伐:

• 2014年推出221系列导线连接器;

• 2018年推出带有操作杆的全新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让操作便利性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 2019年推出的具有96%能量转换效率Pro 2电源一跃成为同类产品的佼佼者。

今日万可

目前,万可已经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产以独创的弹簧连接技术为特征的电气连接器、工业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跨国公司,拥有9大研发和生产基地、20家子公司,分销商网络遍布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18年底,集团销售额达9.32亿欧元,全球员工超过8500人。

万可合影

收获荣誉

2018年更是斩获德国品牌大奖—行业卓越品牌金奖、西门子2019财年连接器领域供应商“Bold Moves”大奖以及万可带有操作杆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荣获控制柜制造行业杂志大奖等多个奖项。

万可合影

让连接更有价值

让连接更有价值是万可的前行动力。

万可产品致力于连接、测量、控制、调节与互联:作为成熟可靠的合作伙伴,万可秉承超前理念,努力推动电气互连、工业接口以及自动控制技术领域的产业融合。

我们专注提供便捷解决方案,从楼宇到工业,几乎无所不能,且始终饱有热情,追求世界的更加美好。

万可合影

我们愿与客户携手,凭借对于变化的敏感以及面对转变的好奇心与勇气,积极应对挑战,协创优质连接。

万可logo

正如视频里所说,明登并不完美,尚有许多地方有待完善,但“她”是一座不断向前发展的城市。

万可也一样,我们的发展空间还很巨大,我们会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更进一步,为成为智能互联世界的中流砥柱一直努力下去!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